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為什麼朝會還要升旗唱國歌?

中華民國政府都禁止民眾攜帶國旗了,為什麼朝會的時候要升起中華民國國旗?還要學生唱中華民國國歌??

攜國旗參賽 竟遭官員沒收

加拿大國際技能競賽 國旗貼臉上也不行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九月初在加拿大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我代表隊出發前,還舉辦國旗與會旗的授旗典禮,沒想到抵加拿大後,勞委會卻沒收參賽學生與選手的國旗,直到回國前才發還。勞委會中部辦公室主任賴錦豐強調,這是基於安全,「集中保管」,並不是沒收。

官員稱基於安全考量 才集中保管非沒收

還在科技大學唸書的小恩也代表我國參賽並贏得獎牌,小恩說,出國前,勞委會長官就告誡大家:「此行目的是要出國比賽,並不是拿國旗去炫耀」,但大家行李還是「藏」了很多國旗,希望在適當時機「秀」出來。

沒想到,在開幕、閉幕及舉行大會的場合,勞委會的人檢查並沒收所有國旗,甚至有人把國旗縫在衣服上,被當場要求拆掉,貼在臉上的也被撕掉。「不是別人要我們把國旗拿下來,而是台灣自己,實在太誇張了!」小恩說,雖然大家很生氣,但跟著勞委會出國,也不敢直接起爭執。

不僅如此,一名資深裁判長也說,一到加拿大,勞委會的代表就召集我國各職類裁判長,說明中國有三十幾人的觀摩團前來觀賽,並發給他們五張印有會旗的白紙,要求把所有看得見國旗的地方遮掉,包括工具箱,還要他們向各職類的選手轉達。

傳我方因中國將觀賽 自行遮掉全部國旗

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中國觀摩團,他合理懷疑,「這是勞委會編織的謊言」。他也說,台灣不能用國旗,但「每一屆使用會旗都不一樣,會旗還能代表台灣嗎?」

花藝職類裁判長周英戀指出,原本競賽場合還有國旗,但不到一天被撕下來,她問勞委會,得到的回覆竟是:「妳是『要拿牌』還是『要國旗』?」

對此,賴錦豐解釋,上屆因有台灣學生披國旗領獎,結果國旗被扯下來,縫上國旗的西裝也要求脫掉,勞委會是基於學生安全考量,擔心有衝突,才「集中保管」國旗;至於會旗每次參賽前都要審查一次,才會每次都不一樣。

又在說謊!
擔心支那人來鬧場,就應該多派些人手去保護學生啊!怎麼會是沒收國旗呢?
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