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江宜樺放屁,一炮而紅,國際知名!

馬英九的「國際觀」又鬧國際笑話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驅的「國際觀」其實就是支那那種「天朝」心態,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國」家.........

民視新聞查詢世界刑警組織官網,世維大會秘書長並未列恐怖份子名單中,馬政府的官員再度公然說謊。
20090926馬英九拒絕熱比婭來台 全世界22國歡迎她(民視新聞)


超克藍綠:江宜樺終於在國際上紅了,不過也黑了


從達賴喇嘛事件結束後,台灣再一度「世界都在看」,而江宜樺這個藍官終於「聲名遠播」 了,「拒絕熱比婭入境」的這個決策,大家認定是由他來背了,見下面《法新社》的新聞翻譯;其實,馬政府會拒絕熱比婭入境,並不令人意外,那本是中國共產黨 的在台代言人,令人意外是江宜樺提出的理由:熱比婭涉恐怖主義;胡亂指控他人與恐怖主義有涉,是件很嚴重的事,特別是對堅持和平主義如熱比婭這類運動家而言。

就我記憶所及,連中國官方都不曾如此心狠手辣地將熱比婭如此定位,她是被中共指控為分離主義者,並非恐佈主義者;由此可知,關於打壓異已,江宜樺的「敢」絕不會亞於中國共產黨,足以稱為打壓東土建國運動的「全球第一暴衝者」。

江宜樺無賴指稱世維大會祕書長Dolkun Isa為「國際刑警組織的通緝犯」,但他不僅不是恐佈份子(全世界只有中國如此稱之),更不是什麼國際刑警通緝犯,相反地,他是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的座上賓(連結)、國際特赦組織聲援的對象(連結);江強載這個帽子,Dolkun Isa其實大可來台告他譭謗,就算Dolkun Isa放過江,這種無所不用其極的算計,也在國際上丟盡台灣人的臉。

前教授都可以公然說謊,記者當然也可以;統媒旺旺報記者仇佩芬稱:「多里沙.艾坤的通緝等級為『紅色通緝』,各國依法可以立即逮捕。(連結)」她是當台灣人全都跟她一樣丁了嗎?一來,Dolkun Isa的中譯是「多里坤.艾沙」,而非仇丁丁寫的「多里沙.艾坤」;二來,請大家去國際刑警組織網站(連結)去查一查,鍵入Dolkun Isa,三秒鐘就可拆穿此謊言。

另外,「東土耳其斯坦」是美國長期人道資助的對象,江宜樺卻稱之是恐怖組織(連結),哈哈,在巴黎的一些台灣學生,包括我們,不僅認識這個「恐佈組織」一堆成員,還參加好幾次他們的活動;如果江認為熱比婭和恐佈組織走很近所以不能來台,那我們這批台灣人,是不是也該被國民黨持相同(抹黑)理由,拒絕我們歸鄉呢?


Taïwan interdit une visite de la dissidente ouïgoure Rebiya Kadeer

標題:台灣禁止維吾兒異議份子熱比婭來訪

(AFP) 法新社

TAIPEI — Taïwan a décidé d'interdire une visite de la dissidenteouïghoure Rebiya Kadeer qui avait accepté une invitation d'un groupeplaidant pour l'indépendance de l'île nationaliste face à Pékin, aannoncé vendredi un responsable du bureau d'Information du gouvernement.

星期五台灣政府的新聞局負責人宣佈:台灣禁止維吾兒的異議份子熱比婭來訪;之前,熱比婭已經接受該島獨派團體的邀請,對北京而言,這是個國族主義者(見下對國民黨的譯註)的島嶼。

"Nouspris la décision de refuser à Kadeer l'entrée (sur le territoire) enestimant que cette visite pourrait porter atteinte aux intérêtsnationaux et à l'odre social", a déclaré le ministre de l'IntérieurJiang Yi-huah dont le propos étaient rapportés par un responsable dubureau d'Information.

「評估熱比婭這次訪問會危及國家利益及社會秩序,我們決定拒絕她的入境。」新聞局轉述內政部長江宜樺如是的宣稱。

Une visite de Mme Kadeer n'aurait pas manqué d'irriter Pékin qui qualifie la dissidente de "séparatiste".

熱比婭的的訪問不可能不會激怒北京,對於北京而言,熱比婭是「分離主義」的異議份子。

Taïwan est séparé de fait de la Chine communiste depuis 60 ans.

台灣與共產中國已經實際上分離了六十年。


Lesrelations se sont cependant nettement réchauffées depuis l'arrivée aupouvoir en 2008 du président Ma Ying-jeou, membre du Kuomintang (KMT),parti nationaliste, qui s'est engagé à resserrer avec Pékin des liensmis à mal par son prédécesseur pro-indépendantiste.

但他們的關係從2008年馬英九上台後開始密切加溫,馬英九隸屬國民黨,這是個國族主義政黨(譯注:西方世界一直認為國民黨是中國國族主義政黨,以相對於國際主義的中國共產黨);之前傾獨的總統和北京關係惡化,馬英九則努力於和北京拉近關係。

Les autoritéschinoises accusent Mme Kadeer d'avoir fomenté les violences du 5juillet dans le Xinjiang, qui ont fait au moins 197 morts,principalement des Hans, l'ethnie majoritaire en Chine.

中國當局指控熱比婭煽動新彊七月五日的暴動,造成至少197名死亡,大部份是中國主要民族:漢人。

MmeKadeer a réfuté toute responsabilité dans les troubles, affirmant queles émeutes avaient éclaté après la répression brutale d'unemanifestation pacifique de sa communauté.

熱比婭則駁斥在這些騷動中有任何責任,並明確表示:騷動的爆發,是在和平遊行被粗暴鎮壓之後才發生的。

Le Xinjiang (nord-ouestde la Chine) est une région autonome majoritairement peuplée demusulmans, en particulier de Ouïghours, une communauté de langue turquede plus de 8 millions de membres, qui s'estiment souvent victimesd'oppression politique, culturelle et religieuse.

位於中國西北的新彊是一個以慕斯林為主的自治區,特別是住著維吾兒族,這是一個有八百萬人口的土耳其語系社區,他們經常感覺自身是政治壓制、文化壓制、宗教壓制的受難者。



漢堡挑軟的吃:國民黨自己跳的坑 江宜樺送上門的梗
這篇裡有個很好的梗,值得大力宣傳一下:江宜樺污指世維大會祕書長Dolkun Isa為「國際刑警組織的通緝犯」、熱比婭和恐怖份子有來往,或者根本就是恐怖份子;很明顯的,叫做誹謗,江宜樺自己送上門的梗。不陪他繼續玩下去,實在太可惜;熱比婭就算自己來不了台灣,仍然可以隔海委請台灣律師對江宜樺提出民刑事訴訟。

拒絕熱比婭入境,不僅僅是親中的問題,更是中國黨用謊言包裝自己正在違背遷徙、旅行、言論、政治等諸自由的基本人權和普世價值。

對抗極權政權的方法,永遠都需要不斷的戳破他們的謊言,不論是對抗中國或親中國的中國黨,都是一樣。

只需要簡單的提出誹謗訴訟,不但可藉此讓中國黨的行徑在國際上更紅,順帶連台灣的司法制度是否公正可信,都會成為關注焦點。

進一步來說,如果熱比婭真的來告,而內政部或外事警察局出具公函,說他們與國外刑事組織確認的結果,Dolkun Isa、熱比婭確實涉嫌國際恐怖活動,那麼還可以繼續追究到底內政部或外事警察局是接獲了甚麼樣的情資做出這樣的確認?出具公函的承辦人會不會涉及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名?

既然中國黨已經跳了這個坑,我們如不戳破江宜樺的謊言,讓國際社會看看:中國黨為了親中,在統治手段上開始倒退回黑名單的年代;豈不是對不起中國黨深植於基因裡看到坑就想跳的白爛基因嗎?

不過我想,「中華民國」的法院,一定不會判這些官員誹謗有罪,挺多找隻「余文」出來頂罪,判個緩刑吧。
畢竟,哪有主人放任看門狗咬看門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