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我們不是洪水猛獸

支那富豪團長瘤長垃說:「我們不是洪水猛獸

其實他們是「活的黑心商品」啦!

不過有人寫得更 KUSO:

歡迎中國富豪團來台學習

貴客來訪。總身價超過五千億的中國富豪團,一團九個人下午飛抵台灣,儘管都是見過大場面的人物,很多人卻還是第一次踏上寶島,難掩興奮神情,富豪們這一趟主要是考察台灣房地產,剛下飛機沒休息,九個人立刻上車趕往考察第一站,內湖科學園區。

同時這幾位富豪也提到要來台灣學習各種經驗,因此為熱烈歡迎天朝祖國富豪來男不耕女不織的蠻夷之邦台灣投資並學習經驗,特開此欄建議他們可以考察觀摩的項目:

1. 觀摩一般蠻夷國家人民如何懂得在由五星級飯店到路邊的公厠裡裝上廁所門。
2. 觀摩一般蠻夷國家人民如何在幼兒期就學會括約肌控制,不在公園及路上四處便溺
3. 觀摩一般蠻夷國家人民如何學會只對著馬桶及馬冏吐痰
4. 觀摩一般蠻夷國家人民如何用真的豬肉、豬油、醬油及米飯做出吃不死人的滷肉飯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