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良藥可口


Haagen-Dazs 終於在高雄又開櫃了!
雖然只是在漢神 B3 一個冰櫃,只有外帶聖代,沒有 Cafe。
但在 5/11 之前外帶冰淇淋聖代全面85折喔!
4/14 就已經開始,但我直到星期天 4/27 才有時間過去想用。
啊~~~幸福呀!
Haagen-Dazs 真是對抗沮喪憂鬱的一帖良藥呀!
去年 11/29 到台北市健康國小做精進計畫審查,當天結束後拉盟堡哥去新光三越百貨 A4 館 2F 吃 Haagen-Dazs 。結果堡哥抱怨太甜,我卻是 high 了兩天,哈哈!
4/27 漢神吃完 Haagen-Dazs 之後,還去夢時代Cold Stone 冰淇淋。
高下立判!Haagen-Dazs ,勝!
其實本來還打算去 B1 的 31 冰淇淋,不過實在吃不下了呀!
Haagen-Dazs 真是對抗沮喪憂鬱的一帖良藥呀!吃完之後就後悔前一天花了六千塊買三件衣服......花個兩百有找,就可以治療假日憂鬱症了呀!

今天下午結束在大樹國小演講之後,又去漢神。一方面是為了去 Sisley 拿我調貨的西裝背心,再一方面又想吃 Haagen-Dazs 了咩~~
但總不能空腹吃冰吧!? 嘿嘿嘿!Subway 也特價唷!
2008-4-1 至 2008-5-31止 SUB of The DAY 天天$69
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