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不為人知的上海193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1ORYnDCb4

這些照片是由瑞士攝影家於1937年在上海附近拍攝的,
影像刻劃中國士兵殘暴對待日本戰俘和被控幫助日本軍事征服的上海居民。

因經商滯留上海的Tom Simmen被邀去目睹中國的處決囚犯,他讓這些如此令人不安的照片藏起來。
但後來他告訴他的兒子,將這些照片公諸世人。

兒子John Simmen說:“作為資助住院生活的資金,父親希望將這些照片出版。 ”

John以每張照片3,000馬克的價錢尋求出版商出版。
但,更重要的目的,是要讓世人知道他的父親告訴他曾經發生在上海的事。

“他們(中國人)樂此不疲 ”John說 “他們熱切等待人頭被砍斷的那一霎那,然後他們將人頭當足球踢...
我的意思是說,這真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

John的父親告訴他,中國士兵使用的各種酷刑對待囚犯,
其中包括將脖子卡在木籠子的外面,直到他們死於飢餓。

有些戰俘是被槍決,他們的屍體被堆疊在公共墓場。
但大部分戰俘是被控協助日軍,人頭被大刀砍斷的中國人。
John說: “對中國人而言,與日本人勾結的中國人比日本人還可恨,因為他出賣自己的人民。 ”

John說 : 他的父親在離開中國之前將底片毀了。
但這些照片被藏在當時懷孕的母親的孕婦裝裡偷渡帶出中國。

John說這些照片有可能重啟戰爭的創傷,1937年發生在上海,中日之間的關係再度引起關注。
但對照德國納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暴行,世上有幾人知道曾經發生在中國上海的事?

Photos document brutality in Shanghai
原文:媒抗 Blog: ezone ~不得好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