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新鮮貨

今天真的只是去大立買早餐 cheese。想到前幾天回家,在廣三 SOGO 的 DM 上看到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推出新產品~香膏,就順便去漢神看看。
結果三月才會上市,現在連 sample 都沒有。於是就去六樓走走。
Benetton 阿姐不在,只有新來的小弟弟,隨便看看就試穿了兩件牛仔褲,不錯。也不是支那製造,只是價錢要考慮。然後小朋友拿一件有點芥末黃的 polo 衫給我試,當然很大件啊!我才不要!小朋友就拿一件粉紅色還是紫色的針織 polo 衫給我試穿。
夭壽喔!真好看!還義大利做的!價錢還 OK,就......就......就......買下來了!

準備結帳時,看到對面 Adidas 一件圓點上衣,哇哇哇!真是欠打呀!不過這件 xs 怎麼這麼大,我穿都可以耶!小姐努力推銷,說這是六十週年紀念限量喔!
拜託!沒有流水碼的,我都不相信限量。
穿起來真的不錯,不過一定是支那做的啦!哈哈哈!
夭壽!菲律賓.......
所以又把她帶回家了。

提著兩件衣服,走到 Sisley,唷!西裝也折扣了耶!問了那位小個子鬍子弟,五折嗎?五折,可以試穿看看呀!
當然試穿啦!真不錯呀!而且整套穿起來又不會太老氣,太業務,真好!五折之後,再加上滿三千現抵五百,只要 6200 唷!真好,終於有正套西裝了!幾年前買的那套咖啡色西裝,褲子是打折褲,不是很喜歡。這套深藍條文西裝,真的很不錯。結果條碼一刷,啥?六折!
不是五折嗎?
鬍子弟弟電話連絡許久,確認是六折,算下來就要七千九百多了......
只好跟他說抱歉了。
回家之後想想,是有需要買整套西裝啦!已備不時之需......可是,這麼多年了,有必須穿整套的時候嗎??

所以真的要花八千塊,買一套 Sisley 西裝嗎???

1 則留言:

假日陽光男孩 提到...

老大!你是想要當忍者龜嗎?
那件Adidas圓點上衣看起來還蠻像烏龜裝的說!!!
你好像沒什麼需要穿到整套西裝的時候吧!
因為穿整套西裝!那就沒啥爆點!沒啥創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