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轉貼】我就是魔王!~腦殘媒體掰新聞又一實例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
『閃靈主唱擬選北市長
逆轉變挺扁要角 與謝「還是朋友」』

2009年02月08日蘋果日報

【顏振凱╱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本名林昶佐)去年總統大選時投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擔任青年部執行長,並成立「逆轉本部」,知情人士透露,Freddy涉入政治,絕不只是為人作嫁輔選而已,Freddy已瞄準明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積極布局有意逐鹿首都。

撇傳聞「感謝抬舉」
Freddy有意選北市長的消息已在民進黨內傳開,黨內高層透露,「公媽派」立委蔡同榮已探詢Freddy意願多次;更有曾與Freddy討論的黨內人士說,從去年中起,Freddy已找不少人討論如何選北市長,Freddy對自己在綠營內的聲望頗有自信,但對選舉組織面向比較陌生,曾積極思考突破之道。
不過,Freddy昨在《蘋果》查證時說,在可預見的將來,沒有參選規;他表示,從去年起有不少他想選市長傳聞,他「感謝很多人抬舉,但任何聊天不是認真規劃、思考。」

曾赴印度拜訪達賴
但一名熟識Freddy者透露,從Freddy日前曾到美國打著「賣身給台灣」訴求巡迴演講,在台僑界得到豐碩募款支持,還到印度拜訪達賴喇嘛,絕對不簡單;而Freddy近來與謝長廷漸行漸遠,反與扁陣營關係親近,頗有著眼於扁在綠營資源的野心。
據了解,雖在扁家洗錢案爆發之際,Freddy曾發表文章稱要與扁「決鬥」,但不久即被視為挺扁要角,扁獄中新書《台灣的十字架》封底,還將Freddy的挺扁發言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游錫堃等人同列。
Freddy表示,他對扁也不以為然,但他會「挺扁」是因為國民黨欺負扁太超過,他是給扁「雪中送炭」;而他與謝互動上還是朋友。

Freddy小檔案
本名:林昶佐
年齡:33歲(1976/2/1出生)
出生地:台北市
學歷:中興法商企管系
音樂經歷:
˙閃靈樂團團長、主唱、二胡手
˙台灣獨立音樂協會理事長
˙金曲獎評審
政治經歷:
˙行政院二二八基金會董事
˙謝長廷競選總部青年部執行長
˙創立「逆轉本部」並運作至今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 * * * *

Freddy的回應
http://www.taiwanguts.com/ceo.php?id=53
我就是魔王!2009/02/08

我就是魔王!還是要拜拜。

今天晚上要去參加重金搖滾雙面人電影上映演唱會,到底特別來賓「魔王」是誰,今天公佈答案:就是我。對,我受邀去獻唱一首,挑戰連F紀錄。

這幾天都在背DMC的歌詞,加上時差又睡不好。一大早,家人又叫我起床去拜拜,我雖然是魔王,但是還是要跟家人去拜拜。

昨天有記者來問我,關於選舉的事情,我的回答是沒有這樣的計畫和想法。但是新聞標題還是變成那樣。我和我的同事夥伴有個真正的大計畫,就是要在暑假的時候辦一個「西藏自由」音樂會,所以去了達蘭薩拉拜訪達賴喇嘛,我記得我昨天也有講,但是他們也就是不寫。

幹,你們故事都編好了,訪我要幹嘛?浪費恁爸練唱時間。

好了,魔王要去拜拜了。晚上見!

500) {this.width=500; this.className='clickable'; }" onclick="if(this.width >= 500) { window.open('http://www.taiwanguts.com/BPICS/002.JPG', '_blank'); return false; }" alt="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border="0">

* * * * * *
【16:40補充】
剛剛Freddy在撲浪表示『完全沒有來訪我,竟然也可以做新聞』http://www.plurk.com/p/fgkr2

http://www.nownews.com/2009/02/08/340-2405285.htm
傳閃靈主唱有意逐鹿首都 Freddy:感謝抬舉!
(2009/02/08 13:44)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去年總統大選時,投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任青年部執行長,並成立逆轉本部。外傳Freddy涉入政治,絕不只是為人作嫁輔選,據說他已瞄準明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積極布局有意角逐市長大位。對此傳聞,Freddy本人態度低調,倒是民進黨大老不客氣的說並不看好。

去年一月,閃靈主唱Freddy正式加入謝長廷青年部擔任執行長,還打出逆轉勝口號。可惜總統大選沒有逆轉成功,民進黨內部現在還傳出,Freddy涉入政治絕不僅是為人作嫁輔選,知情人士透露,Freddy以瞄準明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

記者求證於Freddy本人,原本8日上午他一度打算出來說明,但卻又臨時喊停,只透過自己的部落格表示「沒有這樣的計畫和想法」。但消息傳出後,還是讓不少民進黨大老不以為然。

包括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台南市長許添財等人都不看好,但一名熟識Freddy的朋友透露,Freddy去年曾經到美國巡迴演講,在僑界得到募款支持有著超人氣。

近來,Freddy更與謝長廷漸行漸遠,反而與扁陣營關係親近,這些動作被解讀是為利用綠營資源做準備。如今消息曝光後,Freddy選擇用網路放話否認,但未來會不會改變,恐怕沒人有標準答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 * * * *

Freddy於撲浪中表示:「上午我哪有打算出來說明? 我要跟家人去拜拜耶」

~~~~~~~~~~~~~~~~~~~~~~~~~~~~~~~~~~~~~~
支那媒體喔
好像不造假就會痛苦
造假上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