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印度下令全面禁止中國玩具進口

那我們「偉大」的九劉統治集團呢?
卻是不斷讓中國商品越來越容易進來!甚至說,只要中國檢驗通過,台灣就不必/不得檢驗!可是台灣檢驗通過的柳丁,中國卻可以以檢驗不合格,銷毀一半以上!
夭壽喔!
原來「自動生效」的「四項協議」就是把我們的海運、空運、郵務、食品衛生安全的主管機關,變成中國的主管單位呀!
根本就是實質統一呀!

自由電子報即時新聞:印度下令全面禁止中國玩具進口 【15:51】
〔中央社〕印度1月23日下令暫停進口中國玩具半年,遭到中國抗議並威脅要告到世界貿易組織,未料印度態度更趨強硬,又下令全面杜絕中國玩具進口管道,包括經由第三國進口的管道。

隸屬印度商工部的外貿局,昨天通告印度全境所有海關單位的一項最新「政策通報」強調,只要原產地是中國的玩具,無論是從哪一國家或地區進口,一律在禁止進口之列。   外貿局官員表示,這項通報旨在杜絕所有可能的漏洞,以確保中國玩具無法經由任何管道進入印度市場。

外貿局稍早在1月23日宣布停止進口中國玩具半年的通知時,並未說明任何理由,立即招致中國抗議,指控印度是貿易保護主義作祟,企圖設置貿易障礙以保護本國產業,並威脅要告到世界貿易組織。

但印度商工部部長納斯(Kamal Nath)駁斥說,印度是基於大眾健康與安全著想。納斯顯然指的是稍早發生的中國出口「毒玩具」事件。他同時表示,印度是一個負責任的國家,在採取任何措施時,都會遵守世貿組織的規範。

在外貿局宣布禁止進口中國玩具半年後,印度消費者事務部與衛生部也著手制訂更嚴格的玩具品質管制規定,準備在半年內落實執行。業者也曾經表示,如此一來,惡名昭彰的中國玩具將可能永遠無法進入印度廣大市場。

對停止進口中國玩具一事表示肯定的印度玩具業公會副主席庫瑪(Raj Kumar),則在稍早告訴媒體說,中國玩具廉價傾銷印度市場,造成本土玩具產業失業人口增加,是促使政府當局停止進口的原因。

據外貿局官員表示,印度玩具市場產值達5億美元,市場上至少有60%的玩具來自中國,一旦停止進口,中國當然感到驚慌,尤其在經濟不景氣情況下,出口大幅滑落,據說在過去幾個月裡,中國玩具製造業已倒閉約1000家,數以千計的人失業。

知道啦!一定又會有支持中國併吞台灣的人說,印度只是利用這個當藉口啦!其實是怕國內勞工失業啦!
是啊!人家的政府會保護國內勞工,啊我們現在的政府喔,是在保護敵國的勞工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