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人腦殘事例之六

今天收到一封轉寄來的信件
影響健康的四大因素- 脂肪、黏液、毒素、壓力
http://www.rnr.com.tw/menu-3-m-1.htm

文中提到:肝臟本來就幫我們人體過濾油脂的,然後從大便拉掉,對不對?
當然不對!小腸將食物消化吸收之後,利用肝門靜脈將吸收的物質帶至肝臟解毒。然後將好東西利用血液輸送至全身,但是不會送回大腸。又怎麼能夠從大便拉掉油脂?
牙醫也是要學生理學的呀!怎麼這位醫師會這麼不了解身體的真實樣貌呢?

另外
http://www.enutrition.com.tw/q&a/faq.asp?id=269&t=speat
也有提到梅襄陽醫師這篇文章錯誤之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100506924
這裡也有一些反省

http://myweb.hinet.net/home17/cancer-1221/story.htm
這篇是被梅醫師害死的病人的紀念網頁


梅襄陽醫師的網站
防癌長鏈志工團 回歸自然工作室 梅襄陽醫師 防癌 健康 養生講座
http://www.rnr.com.tw/


網站裡還有這位梅醫師推薦書單,其中看到一本「新世紀飲食」更是讓我搖頭。
書我是沒看完啦!我看的是影片版。很多人以書籍與影片為聖經,大力鼓吹奶類食物不好,不要吃,說奶類食物不但不會預防骨質疏鬆症,反而會加速鈣質流失云云。還說鼓勵喝牛奶的就是那些賣乳製品的公司,當然是自吹自擂呀!
但是,反過來說,那些鼓吹有機食品的人,不也是賣有機食品的?我不是反對有機食品,而是覺得這些鼓吹有機的人,多是人云亦云,都只是九官鳥而已。
影片中雖然有提到喝牛奶反而會加速骨質流失,但是,這是有前提的喔!如果沒有配合適當的運動!吼~~這些人喔~真像泛藍神教信徒,都只聽一部份,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