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何不食肉糜?

台灣人還看不清這些支那人的本質嗎?
只要你不是我們支那人,或是支那人的狗,就不配活著!
他們只要權、只要錢!誰理你們!

自由電子報-自由談-何不食肉糜?

何不食肉糜?

這邊嗆扁,那邊救災!這邊人禍,那邊水災!

豪雨襲台,不少地區受災嚴重,綠營執政的中央政府,分由藍、綠營執政的各縣市政府,都全力救災;在此同時,泛藍國親兩黨在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發動群眾嗆扁,兩黨主席馬英九、宋楚瑜同聲要求阿扁總統下台。

陳總統昨天南下勘災,宋楚瑜猛批為「臨時抱佛腳」,這種講法,簡直就是「幸災樂禍」,政府未能即時為災民解決問題,該受批評,但那邊拚救災,國親拚罷扁,不抱佛腳還「砍佛腳」!

馬英九原本要去高雄嗆扁,因大雨受阻取消,明知水災嚴重,卻仍率眾到凱道嗆扁,又好像「突然想起」治水預算被泛藍佔多數的立院卡住多時,就稱要把治水預算列為立院臨時會的「優先項目」。

治水救災如救命,國親卡住救命錢在先,馬英九所謂「優先」,依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排序,第一案就是罷免總統案,治水預算排在後面,罷免案將引發政治爭議,何時才能通過治水救命錢?

這顯示馬、宋領導的國親兩黨,罷免總統最優先,救災放在後面,政治上綱最優先,民生疾苦最後邊。

晉惠帝得報說災民沒飯吃,他竟反問,「何不食肉糜?」遭唾罵為千古昏君!馬英九與宋楚瑜都想當總統,卻罷扁急、治水救災不急,還沒當上總統,都已露出「何不食肉糜?」的昏君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