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一個台灣兩個標準

一個台灣兩個標準 - 【東森新聞報 琮愷 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理事長】

第一親家馬股票內線交易疑雲,看到統派媒體窮追猛打,凡是與第一家庭有關係的人物都受到質疑,讓第一家庭的形象毀滅,雖然民進黨也開始重砲抨擊可是焦點卻失交了,因為重點應該在於趙建銘有沒有涉及內線交易,結果都還沒出來全黨罵聲四起,結果是博得了新聞版面,卻重傷民進黨的前途。

想想,這回趙建銘母親涉嫌內線交易購買台開股票,這或許是個烏龍。

從日盛銀行在去年一月得標購買台開公司虧損的信託部門,五月份雙方完成簽約,六、七月的時候彰化銀行出脫虧損的台開股票,八月份台開和日盛銀行正式完成交割手續,所有的過程皆為公開資訊,邱毅 居 然說彰化銀行賣出台開股票可能涉及和趙建銘母親之間的內線交易,請問這有道理嗎? 如果從股價變化的情況來看能證明邱毅根本就是胡說,因為彰化銀行賣出台開公司的股票後,台開股價就一直在低檔徘徊,直到去年的十一月份以及今年四月份外資 突然大舉買進後股價才有大幅度的漲停,除非彰化銀行以及趙建銘能夠事先預知外資會大舉買進,否則所謂的內線交易根本是無中生有。

結果媒體不去查交易之後的來龍去脈以及股價上漲的原因,而是窮追猛打有誰跟誰吃過飯,趙建銘的關係有多好等等,這些請拿出證據,至於台開案交給檢調單位就可以水落石出,最後不要落的烏龍一場卻只有一小則澄清的新聞。

大家會用放大鏡看第一家庭買賣股票,認為第一家庭不能玩股票,那以這種標準馬英九夫人也不能買股票基金等,以免影響馬英九的高道德標準,當馬英九財產不因為女兒出國留學而減少存款,這些花費怎麼可能只是單單靠馬英九與馬英九夫人的存款。

馬英九兩次參選台北市長選舉難道都沒有政治獻金,這些政治獻金難道都花費的一毛不剩,我相信就算馬英九自己也不相信。

存款多出這麼多錢居然要辯稱是薪水存款,歡迎大家調查,就這樣結束被媒體質疑,原來誠信對於馬英九來說只是偽裝他清廉的工具。

一個連財產暴增都說不清楚的政治人物,如何代表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還是在野黨,提名的許財利都已經被判刑八年,馬英九掛保證的候選人被判刑,新聞只有一點點而還在調查的案件卻被大幅報導,對於國民 黨、馬英九媒體總是輕輕放下卻不能掩飾在野黨貪污腐敗依然嚴重,請馬英九財產要說清楚講明白,對於國民黨貪污的從政黨員,應該讓人民之道他們的惡行惡狀。


作者沒有明講,但我看來明明就是說:
滯台支那難民(俗稱外省人,後稱新住民或49族群)的標準低於法律規範;
台灣人得標準就要以滯台支那人的觀感為標準!

所以馬英久對鄺麗貞案就說我國法律「罪不及妻孥」;趙建銘案就要「罪及妻孥、株連九族」。
竟然有台灣人以為這不是差別待遇!
真是嚴重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PS: 這些49族群中的權貴,最愛用「挑起族群鬥爭」來批評我們說出來的真相。仔細看看,如果她/他們沒有操弄族群鬥爭,為什麼49族群只投票給49族群?為什 麼我們的國文課本裡的白話文選的幾乎都是49族群的作品?描寫49族群生活的文章,例如眷村,比描寫台灣勞工農民還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