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斯里蘭卡、印尼、東帝汶

前言:
台灣的媒體,為了鎖國,將台灣鎖在它們心中的宗主國--中國。
封鎖許多國際新聞,再搞一個所謂的「文茜的世界週報」,說穿了不過只是「文茜的中國週報」而已。說到底,還是假國際觀之名,行踐踏台灣自尊、創造美好中國假象之實。悲哀的是,不少七年級生誤以為看這些節目才是有水準的表現,殊不知這些都是媒毒呀!

這裡介紹幾篇網友專文,突破媒毒鎖國愚民政策:

苦難的樂園1.諸佛凝望的島嶼(上)-斯里蘭卡(夢之彼方,媒抗,2006/05/26)
苦難的樂園1.諸佛凝望的島嶼(中)-斯里蘭卡(夢之彼方,媒抗,2006/05/28)
苦難的樂園1.諸佛凝望的島嶼(下)-斯里蘭卡(夢之彼方,媒抗,2006/05/29)
關於斯里蘭卡(幫夢之彼方大大補充背景資料) (亂亂室主人,媒抗,2006/05/28)

苦難的樂園2.萬島國物語(上)-印尼(夢之彼方,媒抗,2006/06/02)
苦難的樂園2.萬島國物語(下)-印尼(夢之彼方,媒抗,2006/06/02)
關於「萬島國」印尼 (亂亂室主人,媒抗,2006/05/28)
被忽視的東帝汶 (亂亂室主人,媒抗,2006/06/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