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現世報?

這是現世報嗎?
因為多行不義,所以被樹砸中?
記得國三某日,下課休息期間,班上有位同學在椰子樹(?)下挖個坑,打算活埋一隻蟾蜍,正把土覆蓋在蟾蜍身上時,不偏不倚正巧被落下的枝葉砸中頭部,大家戲稱此事為現世報。
這水果記者也算是現世報吧!


鋸樹砸「蘋果」 女記者送醫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李泰安為改風水,昨日下午再請友人鋸除庭院中一棵芒果樹,未料,卻意外砸傷蘋果日報一名黃姓女記者;該名記者不但一度痛到昏厥,送醫後並出現血尿的情況,目前住院觀察中。

李家四周果樹林立,其中一棵芒果樹高度不但超出李家頂樓,且穿插出庭院車棚。由於李泰安上週首度赴雄檢接受偵訊前,曾受風水師指點砍樹解厄,當時雖因電鋸損壞而未完全鋸除,但李泰安事後果真連闖二關,獲釋返家。

有了前次經驗,李泰安昨日下午又委請友人將該棵芒果樹剩餘樹幹鋸除,未料,一支長約3公尺、重達百餘公斤的樹幹甫鋸斷即飛落砸中正在攝影的黃姓女記者,當場趴倒在地,一度痛到昏厥,在旁記者趕緊撥打119求援,將她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