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疑似詐騙電話

今天下午兩點三十二分,接到來自:+886982496678 的電話。
那位小姐說:「張先生,您好,我是台灣大哥大推廣部........我們要送您一個百萬門號 0920xxxxxx 跟您現在的門號只差一個數字喔!」真的只差一個數字耶!
拜託,我都要退租換系統了!還來促銷幹嘛?
「不用了,我都打算要退租了......」
「哦。為什麼呢?」
「就你們促銷的那個黑莓機呀......」我還沒說完喔!
「那你要不要參加我們的什麼什麼促銷......」
「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麻煩再說一遍。」
「啊?我這樣講你聽不清楚喔?哈哈哈哈!」靠!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專員!
「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喔!你的編號幾號!」
「什麼編號呀?」
「客服部員工都有編號呀!」
「我們不是客服部呀!」
「那也會有編號呀!你編號幾號?」
「哈哈哈哈!」赫然發現,她的口音怪怪的~
「你是哪一省人?」要是台灣人,她一定會說我是台灣人,結果她說:
「我是哪一省呀?你猜呀!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說呀!你是哪一省?」
「你猜呀!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禮貌!立刻掛掉電話,我要打 188 去客訴!如果客訴無效,我就跟任職台灣大哥大的表哥說!
結果~~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人員告訴我,他們公司沒有「推廣部」
啊~~~~~~~詐騙電話??
客服小姐告訴我,他們公司會將一些號碼給外面的公司做促銷用,可以利用他們告訴我的門號反追查是哪一家公司。
那我又問她,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姓氏?
客服小姐說,他們公司氏不會洩漏客戶資料的,所以她也不知道。
還好,我沒有告訴他們我的資料,不然就恐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