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在 IKEA 的特價早餐看見台灣

又來啦!
IKEA 39 元特價早餐又來啦!
4/5~4/8 每日上午,還有整個四月份星期六日都有喔!
是的,我又吃了兩份,因為這樣就可以省下午餐啦!呵呵
把麵包跟炒蛋、火腿夾在一起吃:
吃飽啦!連酸酸的果醬都吞下去了!
聽說那是瑞典特有的唷!我就是不喜歡果醬咩!友人說,那就帶保鮮盒裝回去給姊姊吃呀!
有意思的是,當我們八點多近九點到 IKEA 時(已經有十來個人在等了),進入賣場的電扶梯不是往上喔,而是往下。突然人群開始移動,怪了~電扶梯還是往下呀!那這些人都集體去廁所??
喔~不是啦~原來是要搭電梯直達三樓的餐廳啦!這才注意到,早餐時間是 9:00~10:00,賣場營業時間卻是 10:00 才開始。呵呵~難怪電扶梯設定為往下呀!
吃飽之後,友人想去西子灣走走,可是都來了~先逛一下吧!
我是敗家子呀!

然後,發現這個東西:
金屬杯墊。
我很喜歡金屬感或是黑色的東西,所以這個籃子裡的金屬杯墊跟隔壁籃的煙灰缸就吸引了我的注目......
更重要的是,這款金屬杯墊是「台灣製」的喔!

要不是友人阻止,我真的帶回家了~哈哈
不過,那個煙灰缸不用買啦!是支那貨~

最後,我還是有買啦!(所以友人不爽中......)
買了這個,鞋拔:


我覺得像是原住民的百步蛇圖騰的簡化,蛇頭可以讓鞋拔掛在櫃子上。
而且因為它很長,穿鞋的時候不用彎腰很多,超好用!
更重要的是,它是便宜好用的台灣貨喔!

只是喔~品管不是很好,有些小地方有瑕疵,但是看在價錢只要新台幣 19 元,可以了啦!反正有很多貨,可以慢慢挑一個比較好的來用。
除了黑色款,還有白底紅色線條的款式可以選喔~
要不是看到友人的表情,我真的兩色都買了~哈哈
啊~對了爸媽年紀有了點,下回買隻回家給爸媽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