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YSL 2007 春夏服裝秀

星期三接獲通知,YSL 要辦秀了。其實不是很想去,因為看了幾次了,男裝,就是這樣而已,而且換了設計師之後~非常不喜歡,尤其是她很愛男生穿九分褲.......雖然我不喜歡 Tom Ford 這個人,但他的設計真的很讚!真的很性感喔~褲子的打版,往往會讓重要部位凸顯出來~羞~
「不過,」通知我辦秀的友人說:「這次不是店內秀喔!在晶華酒店辦喔!」
那~~去呀!看看會不會像那次在國華人壽大樓的大秀那樣氣派!

沒有!
雖然是在晶華酒店辦秀,在一樓的某個宴會廳。但感覺秀場有點隨便,不過入口處外面裝潢很不錯喔!有以往的水準,只是.......唉~看看手機亂拍的照片吧:



友人說,巴黎的秀,模特兒是穿著秀上那些殺人高的高跟鞋,踩在花朵上走路.........真狠的秀導!

後來我們去吃東西,到衣蝶 B1 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大阪燒,是桌邊服務喔!
看到鄰桌居然連葡萄柚汁,都是服務人員在桌邊現榨的。我們也決定點葡萄柚汁!啥?只有葡萄柚沙瓦才是現榨喔!葡萄柚汁只是濃縮加水..........畢竟差了一百多新台幣呀!
友人開玩笑說:那我就多花一百多的錢,喝葡萄柚汁好了!
哈哈~
另一位友人更狠:那我要點牛奶!
哈!

當服務人員開始煎的時候,友人問:可以作成心型嗎?
吼~真是奧客~結果小姐說沒關係,很多人這樣要求。
小姐離開後,我開玩笑說:那我要作成 Play Boy 的兔子頭!這才是奧客!哈!

翻面前


翻面後
撒上海苔與柴魚,裝盤嘍~
來來來,還有影片喔!

這次去台北,來回都搭高鐵,因為上次搭統聯回高雄,坐到快吐了說~
唉~
正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反儉難呀!

1 則留言:

假日陽光男孩 提到...

過太爽了啦你!不過要是經濟能力許可!我想我也會做一樣會搭高鐵來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