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抵制在TVBS做廣告的商品

請大家用力轉寄!
==================================
親愛的台灣民眾,

TVBS這家電視台透過黑道小弟,用恫嚇的言語與滿桌的槍械恐嚇善良的人民,儼然就是一家黑道電視台。

這家將自己經營成黑道電視台的總經理李濤,公開聲稱要"趴在地上讓人民罵"的同時,作為也跟黑道沒兩樣,找了兩個地方小記者扛下所有責任後,繼續在他的2100全民開講節目裡,扮演無辜的正義使者,消費利用自己製造出來的事件開講,增加電視收視率牟利。

善良的台灣人民們,別傻了,您還真的打電話進去節目裡罵李濤,您可知道,電話打得越多,罵的越激動,這家黑道電視台反倒可以賺得更多!民眾們不要上當,真的衝動到打電話去節目裡罵,當了黑道電視台增加收視率的招財貓。

民眾該做的,是用行動制裁這家淪落成為黑道電視台的TVBS!



在TVBS黑道電視台廣告的產品,我絕對不買! 我們不要成為資助黑道的愚蠢消費者。
在TVBS黑道電視台播送廣告的企業,我要牢牢記住,這些企業資助黑道電視台,絕對不要買這些公司的東西。
各大企業的行銷人員也要有認知,在這家與黑道為伍的電視台播送廣告,會對自己公司商譽會造成巨大的損失。

過去當藝人涉及不法事件,企業與廣告商為了商譽,總是以取消代言做為保護自己商譽的手段。現在,TVBS電視台與黑道為伍,民眾若還買這種電視台廣告的東西,那真是為虎作倀,危害社會!只有用您的消費力量,展開抵制黑道電視台廣告商的行動,才能真正制裁黑道電視台!

請大家支持!
==================================
原文出處:黑道份子嗆聲影帶是TVBS記者拍攝!
同一位作者在另一串討論(拆蔣獨夫銅像之大快人心及一洩心頭之恨)提及某中國國民黨議員在議事廳裡播放總統蔣公紀念歌的有趣新聞。 作者檢視歌詞與中國國民黨的作為:

"內除軍閥 外抗強鄰
(不是民進黨在內除軍閥,促成軍隊國家化,外抗強鄰中國嗎?國民黨過去反而在造成軍閥、勾結強鄰。)

為正義而反共,圖民主之復興
(民進黨不是在為正義而在反共,促成台灣民主嗎?國民黨怎麼反而跑去聯共,還用紅衫軍來反民主呢?)

蔣公 蔣公 你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我想蔣公的精神大概影響了民進黨,國民黨反而自己把蔣公精神丟到垃圾桶去了吧!?)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再請問一下,現在台灣反共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現在台灣追求建國理想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

國民黨黨員在播放蔣公紀念歌時,不知道有沒有好好聽清楚歌詞的內容,好好反省一下?
章孝嚴既然都私自把姓氏改成姓蔣,那他自己認來的爺爺蔣介石的反共建國祖訓被他糟蹋了,也難怪蔣家人對他還不是很認同。
這些口口聲聲要保護蔣介石銅像的泛藍人士,又讓我看穿他們:真的只是一群嘴巴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的言行不一投機份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