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20070304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元宵節

都過了快一個禮拜了,才來寫喔?
唉呀~還不就是為了要上傳至 Google Video 才搞那麼久的呀!

話說當天下午五點多才從高雄出發,抵達鹿耳門時,不要說停停車場啦~~連路邊都已經沒有停車位了!於是決定跟從大家的腳步~~併排停車~~
反正大家都是來看蜂炮與煙火的,臨停一兩個小時而已咩~~
停好車,走一小段路,找個位置之後,就等開演啦~~
忽然面那邊開始叫囂~~不是人在叫囂啦!是蜂炮啦!我們站的距離那麼遠,怎麼可能聽見人聲捏~~
趕緊拿出我的數位相機(SONY W70)調到夜間模式,結果........



結果真慘......
後來突然想到,數位相機有錄影功能呀!就改用錄影功能錄下蜂炮的畫面啦!


後來的煙火秀,我也決定不拍了!改用攝影功能!
畢竟相機真的有差,朋友那台 Canon 有煙火模式,拍起來真的美呀:












煙火有兩段,第二段表演剛好相機沒電換電池,呵呵~~就說咩~~年初資訊展的時候,趁著姐夫買 VAIO,順便多買一顆電池,剛好用到啦!呵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