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反公投的教師會現在吵著要公投了!

真是可笑呀!
搜尋上一篇相關新聞時,意外發現兩則教師會相關新聞:
全教會挺政府政策 縣市教師會:犧牲基層權益 中央通訊社 2007/03/16 16:39
12年國教 教師促公投 聯合新聞網 007/03/16 15:50
2004 年大選時,教師會配合「祖國」指導演出反民主戲碼。現在為了阻擋政績,就嚷嚷著要公投了!除了批評與反對,實在看不到教師會提出什麼實質有用的建議出來。就像當年反九年一貫新課程,高調宣告要以全國教師的力量發展免費教材,對抗民間教科書。結果呢?只剩下課外選讀而已。真的沒有能力編教材嗎?只是不願意罷了!
我雖然也不是很贊成這樣就施行 12 年國民教育/基本教育,不過,這次全國教師會與各縣市教師會的爭議,倒是可以拆穿教師會的假面具。自封為教師代表的各個教師會,其實很像列寧式政黨一般,幾乎都由當權者決定一切。而且當初打著關心教育的旗號,其實也只是爭取、甚至是維護教師特權而已!別再打高調啦!
什麼教師會嘛!就是個利益團體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