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哇!六管血!

去年,給自己一個約定每年九月都應該要回醫院去檢驗疾病(僵直性脊椎炎)的活性,去年竟然一拖就給拖過了年~
不過,高雄榮總過敏免疫風濕科呂聆音主任很難掛,她往往都是最先掛號額滿的醫師。為了 3/22 的門診,要在兩禮拜前~ 3/8,七點半前在電腦前準備。一再 refresh、refresh、refresh。一旦可以掛號,拚啦!Key in、click、click、click~呼!
什麼!
9 號!
哇!以前我網路掛號都是第三號或第五號耶!現在大家都會用網路了!真搶!
不過,為了 3/22 的門診檢查之後要看報告,我又掛了 3/26 跟 3/29。預防萬一咩~萬一 3/26 星期一上午沒辦法輪到我(因為醫師看診很仔細咩~),那還有 3/29 那天呀!
怎麼知道,3/12 掛 3/26 的門診,竟然是 25 號!
啊~~~~會不會來不及會學校上課呀???
沒關係,過幾天 3/15 掛 3/29 門診!
結果~還是九號!

今天去看診,九號大約是九點五十進去診間。
呂醫師問我:「今天來是因為有發作嗎?」
「不是說要每年追蹤檢查一次嗎?」
「嗯~我看你走進來的樣子,狀況很好。」呂醫師就幫我開了檢驗單。
我也趕緊跟她說我近一年來的一些狀況:喝很多水,也尿不少,但還是容易口渴耶!也很容易餓,就算剛吃飽,也會想吃東西。
容易餓,其實是最近的事啦!口渴倒是真有一段時間了~
「嗯~這種情況可能是『乾燥症』(註一註二)。它是...(bra...bra...bra...)...」
「什麼?什麼?你剛說什麼症?」
「乾燥症」
「有這種病喔!?」
「有啊!這種病也是自體免疫的疾病。它的症狀是...(bra...bra...bra...)...所以我們要作一些檢驗...(bra...bra...bra...)...如果是的話,就要找你姊姊做唾腺切片了!」
「切片!?」好害怕!
「你跟我一樣怕看牙醫呀?」
「不是,我不怕看牙醫,我怕痛!」
「喔~對呀,那會痛一個禮拜。」
啊~~~~~痛一個禮拜~~~~啊~~~~~
自嘲一下~「那我乾脆連智齒一起拔算了~哈!」
因為要一個禮拜才能看結果,所以回去後將 3/26 的掛號取消吧!
所以嘍~我帶著那張滿滿的檢驗單,前進!前進!向檢驗站前進!
喔~要先去繳費!
看著這張滿滿的檢驗單,懊惱應該帶數位相機的,當場留下證據!呵呵
ㄟ...也許檢驗單可以帶回去掃描呀~呵呵
先去驗尿區,拿尿杯與試管。繳回之後,再去抽血區抽號碼牌。一抽,立刻就叮咚~
坐下之後,檢驗師看了單子,拿出六管試管。
哇!破紀錄,六管耶!
「應該帶相機來拍的!破記錄耶!六隻耶!」
「是喔?」
「對呀!以前都只有四隻!」
「那我們那邊有一堆,借你拍!」
「哎唷~那又不是我的~」
「咦~你最高記錄抽過幾隻呀?」
「你說我嗎?嗯~~九隻吧!」
「哇!」

最後要照 X 光啦!
啊~收走了~~檢驗單,那張滿滿的檢驗單~收走了~~唉~
離開醫院才想到能不能跟檢驗員要求不要收回呀??

沒差啦~反正下禮拜看報告才是重點啦!
到時候,嘿嘿~一定要帶相機去把我的 X 片拍下來!嗯!就像 Madonna 一樣,玩玩看~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