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07 高雄燈會

三月八號下班後,跟朋友去愛河看 2007 高雄燈會。
像我這麼懶惰的人,當然是畢其功於一役,先去大遠百的精光堂換我的 Diesel 錶帶,再跟朋友去漢神買禮卷,之後再去吃飯逛燈會。
呵呵~
吃飯的決定有點坎坷啦~最後決定先去新掘江買焦糖蘋果,再去鹽埕區吃餛飩麵。那家麵店還不好找哩~但她的牛肉麵不好吃、餛飩麵也普普,之後才知道,她有名的是豬排麵~哈哈
不過那個焦糖蘋果,真是美味至極呀!下次去新掘江還要買!

吃完晚餐,停好車,走到了愛河邊,七點五十。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先在學生展覽區的岸邊看主燈表演。
鑑於上回鹿耳門的拍照效果,我決定錄影就好:

看完之後,慢慢繞著愛河逛,在法院那一側岸邊馬路上,有展示 2009 世界運動會的主題燈區。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擺這個好笑的姿勢......
走著走著發現快九點了!急步趕到五福橋上看第二次!
結果原來這邊是下風處,有段時間,剛好煙味飄過來.....也因為太晚佔位置,左前方、右前方各有一對讓人想推開的情侶~~看主燈表演不需要頭搖來搖去吧~要親熱,也請換個地方吧~~

之後逛到光榮碼頭,哇~原來這邊活動這麼多!真是太晚來了~隔天,3/9 有樂團演出,彷彿聽見主持人說到「旺福」..........可是明天晚上要上課啦!殘念~~
有意思的是,在光榮碼頭這裡,竟搭起一座臨時廟宇哩!
問過朋友才曉得,這是在三多戲院對面的意誠堂~主神是關聖帝君~他每年做的龜~都是全高雄最大的!!!放在那邊的都是讓人爻杯乞回家吃平安的~要是乞到那種大龜~都要用八音鑼鼓的方式到廟裡將龜迎請回家~然後再分送給親戚朋友吃平安~第二年要在還一隻更大的給廟裡。
廟裡頭的龜
龜旁邊的豬


龜的後肢
龜的尾巴,還有歪向一邊喔~真可愛

廟前的電動花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