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緋聞與價值觀

今天看到的一則文章:緋聞與價值觀(2007/3/16 自由廣場)
早就已經不想再看郭台銘的新聞,完全浪費社會資源!
但今天看了這一篇又讓我想起小鄭與莉莉的新聞。當年被霉體吵得沸沸揚揚,印象中好像就是李濤的 2100 炒作最惡,竟然搞電視公審!然而同一時期,有另一組老少配(網路上搜尋不到資料),年齡差距更大,卻得到馬英九親自出席與祝福哩!差異在哪?
第一,男大女小,而不是像小鄭與莉莉那樣是女大男小。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對老少配不是台灣人呀!是二次戰後流亡來台的中國難民呀!

緋聞與價值觀 ■ 蔡壞玉

霸氣的電子富豪,連續佔據新聞的大版面,甚至每家電視台持續的播送,從緋聞對象到擇偶條件,甚至衣著打扮;我們的生活可以有此類新聞的調劑,但有必要如此重複的播送嗎?

亡妻時的哀傷與深情流露,到今日的遊戲人生,享受常人不能有的艷遇;數月來媒體的傳播,加重金錢萬能的價值觀;筆者數月前,曾聽到不可思議之言語,話說有大陸暴發的個體戶,人生另類的希望是「中年喪偶」,當時聽到的不解與不可思議,在此才瞭解令人莞爾的吻合。

台灣傳統的社會,雖然教育提高女權的伸張,但是兩性感情的平等仍是有段距離,如果此富豪是女性,能有如此熱鬧的感情版面嗎?請媒體放過讀者,讓我們重現台灣該追求的主流價值,而非追求金錢萬能的價值觀。

(作者為藝術經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