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處罰學生還是處罰老師

這學期將處罰學生的方式調整為記過或做功德。記過,包括警告,學生到底有沒有感覺呢?還是因為會將懲處通知單寄給父母,而讓學生有所顧忌?
至於做功德~~呵呵~~就是掃廁所啦!
只要將一間隔間裡面的便斗或馬桶刷乾淨、刷亮、像新的一樣喔!
我知道不容易,至少可以把汙垢刷掉吧!
只是為了學生午休時的「做功德」,我也必須時時戒備,學生找我去檢查。雖然檢查結果一定不會通過。不是我太苛刻,不是我刻意刁難。實是因為辦公室與教室隔壁的那兩間廁所,已經兩年沒有清洗乾淨了!之前打掃的班級學生,實在很厲害,而上學年與這學年的打掃班級就.............
唉唉唉~她/他們午休在刷廁所,我午休也不得休息。
生教組長更慘,有時還要拖到六七點哩!
處罰~說真是,究竟是處罰學生還是處罰老師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