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咖哩波特

離開那間噁心的牛肉麵店,我跟友人提議去她家附近吃吧!
在路上偶然發現這間「咖哩波特」,反正很餓了~去吃看看吧!
菜單還是漢、英、日三語喔!本來我想點「炸豬排微辣黑咖哩」,因為我喜歡黑色咩。結果週日不供應..........只好點「福岡風焗烤蝦貝咖哩」因為是焗烤,又有扇貝,美味呀!友人點的是:「唐揚雞肉咖哩」。
因為餓過頭,所以忘記拍照.........
下次一定拍!呵呵~~
店裡裝潢其實有些.......嗯.......怎麼說?設計完成度不夠?還是說不夠用心?哎唷~食物才是重點啦!
「唐揚雞肉咖哩」:精選雞腿肉的日式炸雞,搭配咖哩食用,爽脆香濃。
「福岡風焗烤蝦貝咖哩」:源自福岡地區的焗咖哩,搭配起士,半熟蛋與鮮蝦扇貝形成迷人的風味。

強力推薦的好吃咖哩,比咖哩事典好吃太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咖哩事典好吃在哪?
店員說,他們跟達文郡是同一個老闆開的。達文郡?不是在明誠路嗎?
對~以前在明誠路,後來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搬到新興區現址。

我吃過兩次,不合我胃口,覺得普普而已。義大利麵,我的經驗還是台中的「小義大利」好吃!

1 則留言:

假日陽光男孩 提到...

唐揚雞肉咖哩-精選雞腿肉的日式炸雞,可想而知那雞腿肉是那樣的嫩,加上那炸的酥酥的外皮,真的是外酥內軟,那咖哩不是一般的黃色咖哩,而是深褐色的咖哩,那咖哩的濃郁搭配那酥軟的雞肉,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這個套餐還附上一碗濃郁的昆布湯,那湯頭雖濃郁但卻不會搶了咖哩的味道,反而兩個味道有相輔相成的成效呢!還有還有,還有一塊看起來就知道熬煮一定時間的蕃薯!那濃郁的蕃薯味再加上熬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太膩的口感!真的是太妙了!甜點我點的是薰衣草奶酪,那滑滑綿綿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薰衣草味!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