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96 學年度到校諮詢服務

10 月 17 日 星期三段考下午
旗山區龍肚國中

20071017 到校諮詢服務

蘇怡誠老師主講體適能教學。蘇老師示範利用簡單的器材來增加教學的樂趣。之後,請學員兩位一組討論、腦力激盪:如何利用這些器材做出不一樣的教學設計。
我嚇到:他居然敢要求來參加的老師做產出!
結果很讚!可能跟之前老師們參加過高爾夫球研習,所以參與研習活動願意增加吧!
雖然只有七位教師參家,但每一組的腦力激盪結果都很厲害,都不是憑空想像,都有跟教學現場實際的教學結合。最讓我讚嘆的是,有位舉重專長的老師提出利用角錐教羽毛球米字步伐練習!還可以幫助學生增強反應力喔!

10 月 18 日
岡山區茄萣國中
20071018 到校諮詢服務

吳郁銘老師主講,主題也是體適能。不過呈現的是利用校園現有環境做教學。也提供教師利用網路服務做教學輔助。例如:部落格、影音分享等等。
座談時,有老師提出擬定各校快活計畫的困難,於是就有其他老師主動分享經驗與構想。提問的老師希望能提供一個版本供大家參考使用,但是陳校長還有其他老師都認為,各校有各校的特色,沒有辦法提供參考版本給大家使用。有學校是導師自己就會帶著學生去慢跑、活動;也有學校完全相反,導師希望學生都留在教室拚升學!各校有各校自己的特色或問題,怎麼給參考版本呢?只能大家提供意見,考量自己學校的現況再去做計畫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