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健康與體育領域精進教師運動知能研習

2007 年辦理健康與體育領域精進教師運動知能研習
第一天 10 月 13 日星期六
假高雄縣路竹鄉尚榮高爾夫球練習場舉辦

20071013golf

第二天 10 月 14 日星期日
前往台南縣關廟鄉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
20071014golf

這是第一次打高爾夫球。比想像中難,但是比比想像中有趣多了。這真是個不錯的運動,著重在重技巧而非體能,就可惜物質成本太高,有位體育老師就說他兩三年打下來花了三十幾萬了!
原本我擔心辦這樣的研習有人有意見,因為對實際教學現場似乎沒有什麼幫助,沒有協助教師將高爾夫球轉化為教學的方法。不過看到參與學員們會在休息的時候自動分享彼此教學上的經驗,我覺得這就有很好的效果了。因為我們從小的教育讓我們畏懼在眾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分享自己的想法。而這次研習,讓教師們在輕鬆的氛圍下,分享經驗與感想,這就成功了。
因為參與學員們都很開心,雖然第一天就打掉不少錢,據說超出當初規劃的預算。所以陳校長說他對辦理研習有了新的想法,就是要將笑容帶給老師。
對呀!辦理研習是要給老師充電、增能,如果過程沒有愉快,又怎會將研習的東西帶入教學現場?又怎會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感動、體悟?
而且因為辦理了這樣的研習活動,段考下午的分區到校服務參加的教師也比較踴躍,請她/他們發表意見也比較願意分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