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Adobe 與微軟對槓 - 免費新產品來嘍!

今天在 OIKOS 看見的消息

在Adobe宣佈Flash Player 9支援H.264及MP4等播放功能之後,Adobe正式推出了具有影音播放功能的Adobe Media Player,是基於AIR的平台所開發

另外在網路文件的使用方面,首先Adobe宣佈併購線上文字處理應用BuzzWord的開發公司Virtual Ubiquity,並且在同時也推出了Adobe Share的文件共享平台,申請Adobe ID之後即可使用,具有1GB空間,可將上傳文件轉為Flex模式瀏覽並分享,支援的格式可參照這裡,是屬於類似Scribd的服務,而於此同時,微軟也同樣推出了文件共享平台OfficeLive Workspace,目前Adobe Share在Mac上似乎僅支援Firefox上使用。

很興奮地進入 Adobe ShareOffice Live Workspace 網站,加入會員。喔喔~~通通還要等待才能試用,真是......
於是 Google 一下:
我說嘛~微軟怎麼會大膽到斷送自己的 Office 市場,如果只能上傳分享閱讀與下載,我實在不知道這項免費服務有什麼厲害之處,何況還只有英文版!看微軟的簡介,似乎要跟 Office 2003 或 Office 2007 綁在一起,服務才完整。但這樣必須付費才能使用的免費服務(終究還是要買 M$ Office),實在吸引不了我這種要求不多的使用者。不重視版面的文件,我用 txt 或 html 格式就能分享了;需要重視版面的文件,我就輸出成 pdf 格式,畢竟 .doc 不是版面確定保證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