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趙萬來:沖繩大示威 帝國主義亡國亡民

破報一則文章
http://pots.tw/node/2725
標題很漂亮,內容很爆笑!
劈頭第一句(有如亡靈召喚一般)就暴露作者對比自己文明國家的怨妒。

把他的文章改一改,毫不意外地適用台灣:
一直到今日,猶有台人在頌揚中國殖民者的政績,TVBS 電視台《 2100 全民開講》即夜夜剪貼史實,反台反民主一逕到公然戀華、媚華,實在是第三世界僅見之無恥。......福爾摩沙之國、台灣亡民的故事充分說明帝國主義鑄造悲劇的極致。

這趙萬來是何許人也?Google 大神指示,趙本名蔡健仁,此乃中華統一促進黨之基進份子也,亦是世新大學傳播學院教授。

趙文曰:
盧武鉉跨步走過北緯38度線,也就是走過美軍劃定的界線,讓歷史回歸原點,不再任由美國插手其間,甚至美國控制不了北朝鮮,還要假手中國做馴獸獅,這都是外力干預的惡例。
這樣的解讀歷史現實,著實拍案!
北緯38度線是美軍劃定的?歷史記載是美蘇雙方政府決定,蔡教授卻能解讀為美軍劃定,中國人實在厲害!
北朝鮮能夠成為東北亞安全威脅,就是中國在背後撐腰。朝鮮半島問題,美國政府當然要尋求中國協助。這行為,在蔡教授理解下變成了中國只是美國意志的馴獸獅!
嗚呼!
蔡教授忝為中華統一促進黨之員,竟輕賤祖國至此。足可謂漢奸也?

Google 大神又提供蔡教授一大作:
美臨屁股 有賺頭!
在吳宗憲夜遊伴的身背已大白於台灣人眼前了,是則轉身正面的要與眾生相見諒也為期不遠了,真教人怦怦然。
文白夾雜不等於智慧。蔡教授此文,證明此言不假。蔡教授真可謂「晉惠帝」也!股溝妹不是「把美感的界定從上半身移至下半身」的濫觴,更不是「品牌競相縮短褲襠」的開端。由此可見中國人之井底蛙心態,對比自己文明國家(英國)之發展毫無知悉。欠缺國際觀乎?鎖國乎?

裸猿一步步重返地球只見雌性,不見雄性,看似為時裝產業策動的疏失,實則依循著資本主義性別分工的準則在運作,這不是女人解放,而是女性奴化與再奴化,一役於男人,再役於資本主義。
蔡教授只見女性衣飾布料短少,無視時裝產業男性衣飾亦有同樣趨勢。此乃鹹濕乎?泛性乎?
蔡教授一役於國族主義,再役於男性沙文主義?

破報另一則:
國名不詳的國慶日 豎仔扁是民主病的集中表現
為什麼這等世界奇觀會在台灣出現呢?為什麼台灣人可以容忍民主叛變一逕到反噬民主以迄國憲俱亡的地步?

原來原來趙萬來是台獨呀!
不然怎麼不是說:
「為什麼這等世界奇觀會在中華民國出現呢?為什麼中國人可以容忍民主叛變一逕到反噬民主以迄國憲俱亡的地步?」
說到底,他自己也犯法?反分裂國家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