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又一個自曝其短的老師?

高中男生的陪產假
眼看社會愈來愈開放,高中生談戀愛的風氣盛行,若高中女生因懷孕可以請假,那背後是否代表學生在校園中可以公開接吻、或在校園發生更親密的行為?
請問:為什麼校園不可以公開接吻?
法律有規定公開場合不可以接吻??
是否因為這樣會引起老師自卑?自慚形穢?還是因為這樣會引發老師的性慾??
看到有人在公開場合接吻也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這行為是個人自由的一部份
請問這位老師,校園為什麼不行接吻?你的理由是甚麼?

高中女生請產假的「配套措施」是否完整,也待考量。例如是否該考慮:懷孕的高中女性是否需修習包含兩性相處、家庭婚姻、生產育嬰等學分?
只有懷孕的女學生需要這些教育嗎?
這位老師,您應該回過頭請問貴校,這些重要的課程,明明現在實施的課綱與未來即將實施的課綱都有安排,為什麼貴校沒有教?或者是,為什麼你不知道有這些課程??

生產之後返校是否須安排補救教學?
為什麼不需要?當然要啊!這還需要問嗎??

甚至若女生可以請產假,身為準父親或父親的高中男學生是否應該重新考慮准予「陪產假」,以盡父親責任?這樣子不是更符合性別平等的精神,也更有「家庭」教育的意義?
沒錯!當然應該!這有甚麼好問的??

馬政府統治集團不是說有綠卡是有國際觀嗎?美國為了降低青少女生育率,其中一項做法就是給學生產假,以及開設托嬰中心。因為讓這些青少女媽媽繼續受教育,是讓她們的小孩不再成為青少女媽媽的好方法之一。

為什麼台灣不可以有國際觀的學生請假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