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教師會,你是大法官嗎?

本校教師會又再吵了!
根據她/他們今天發送的資料:

教師請假規則第十二條:
公立中小學未兼行政職務教師於學生寒暑假期間,除例假日、返校服務、研究與進修等活動及配合災害防救所需之日外,餘可不必到校。

前項返校服務、研究與進修等活動事項及日數之實施原則,由中央主管教育行政機關邀請全國教師會代表參與修訂,並由各級主管教育行政機關邀請同級教師會協商後訂定執行規定;無地方教師會之直轄市、縣(市),由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自行或授權學校訂定。

前兩項返校服務、研究及進修等活動實施,教師無法配合參與時,應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

教師會就仗著第二款的內容,全國教師會與縣(市)教師會尚未與教育部、教育局(處)協商。於是他們就自己「請教」縣教師會之後,自行認定說,學生返校打掃該班導師不需要來學校看學生!就算不來也不用請假!
奇怪,教師的直屬長官是縣(市)教師會嗎?法令解釋權在教師會手上嗎?教師會什麼時候變成人事單位了?什麼時候變成大法官了??
何況寒暑假有領導師費耶!
有領錢還不來看顧學生?
權力/權利都要,義務都不要!要臉嗎?!
何況,你們教師會自己拿出來的法令資料都載明:「......學生寒暑假期間......」
看清楚!是「......學生寒暑假期間......」不是「......教師寒暑假期間......」!
誰告訴你寒暑假是教師的假期?
哪條法令說明寒暑假是教師的假期?
請拿證據說服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