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圍魏救趙~這才是民粹!

馬英九就任總統,果然馬上就會好!~~~~好痛苦啊!股市下跌超過1200點!市值蒸發蒸發1.85兆!怪的是竟然沒有媒體「好心」計算國人平均財富縮水多少錢?
再加上一連串荒腔走板的「準備好了」戲碼,(民調灌水之後?)聲望(還)大跌!
怎不使出轉移焦點絕活?
搞搞民粹吧!雖然「保釣」是老梗,不過騙騙在台支那人倒還是足夠的。
你想想,路上有車開過來,會不會閃?除非企圖詪車撞,誰不會閃呀!依「中華民國」娛樂漁業管理辦法,台灣的海釣觀光船(非漁船),只能在本島四周廿四海里,或者彭佳嶼周邊十二海里,海釣船依法不至於出現在釣魚台海域。船長不知道嗎?這明擺著就是為了九劉統治集團轉移注意力,不過圍魏救趙之招而已嘛!
看到身邊那些中招的台灣人,真的只能感嘆國民黨教育真是成功啊!

延伸閱讀:
中國人嘴炮再現
釣魚台不能去釣魚的話,馬神要改叫馬蠅,馬總統改叫馬桶算了。
台灣瘋了
趕跑了金美齡,也不放過許世楷?
為何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不容置疑!
釣魚台是日本的!!
日本憑什麼繼續跟台灣友好?
都是保釣鬧劇害的...
那位義憤填膺的立委,也是會軟的~~~哈哈
跟颱風天登山一樣
馬上鬧(劇一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