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全教會加油

寒暑假到校 全教會:1天都不要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21799

【新聞稿】對於中國時報有關(寒暑假到校)的報導偏頗 本會表達遺憾
http://forum.nta.org.tw/v362/showthread.php?t=3256
這時候就會說遺憾了呀
當中國時報屢屢造假新聞時,怎不見教師會譴責?還跟著假新聞一起汙名、羞辱杜正勝部長!
現在踩到你們了,果然沒有人出來聲援啦!這也算是報應?

關於寒暑假協商,中國時報對本會的澄清報導
http://forum.nta.org.tw/v362/showthread.php?t=3262
這也算澄清?不過就是把教師會的新聞稿複製貼上而已!中國時報有承認錯誤嗎?沒有嘛!有道歉嗎?沒有嘛!
這也算澄清?
面對支那黨國媒體就陽痿,還說沒有抱政黨大腿?這些台支,真是雙重標準的絕佳示範!
面對對台灣不友善的支那,就恐嚇我們說:台獨就會有戰爭!
面對對台灣有好的日本,就說不惜一戰!
無恥呀!


【新聞稿】本會對寒暑假的立場
http://forum.nta.org.tw/v362/showthread.php?t=3253

以往,我國之教師自大學至小學均未有特休假,不僅與公務員不同,也與勞工不同。民國九十二年,教 育部訂定教師請假規則時,本會要求處理教師無休假問題,並願在「確實計算加班時數」與「平時可正常休假」兩個條件下,解決過去寒暑假定位模糊的問題。由於 教育部估算如此反會使經費增加,故最後決定維持現況,但另協議寒暑假中來校日數,經九十六年雙方協議為二到七天,沒有媒體所稱一天也不要的情事。世界人權 宣言明白揭示,人人得享帶薪休假之權利,我國公務員、勞工目前亦依法在休假中享有支薪(前者尚另有休假旅遊補助),即使中國的教師法(1992)尚且明定 教師享有帶薪之寒暑假,部份媒體對此完全陌生,令人遺憾。
奇怪,既然已經在2007年協議為二到七日,那霉體報導的「不歡而散」又是怎麼回事??
根據支時霉體報導:
全國教師會堅持,應讓老師完全休假,高中職一天都不用。全教會和教育部均態度強硬,不願妥協。
再加上全教會的澄清新聞稿說:
本會從未有「一天都不要」的言論
那怪了,不歡而散的原因在哪?
依照全教會的聲明與新聞稿,他們是同意二到七日的。那支時霉體報導全教會堅持應讓高中職老師完全休假,一天都不用上班,就是假新聞嘍?
那意思是說,連不歡而散的部分都造假?
哇!這樣你們還只看支那時報??!!

中國的教師法(1992)尚且明定教師享有帶薪之寒暑假
咦?我們中華民國的教師法有明訂帶薪的寒暑假??我找了全國法規資料庫,找不到這一條呀!
啊!原來教師會搞一中一台?兩個中國?不然怎麼不稱大陸,而稱對岸為中國??
精神分裂?

「做九個月,領十二個月薪水」是惡意抹黑
各種職業特性不同,給薪方式也不同,有底薪低而獎金高者,有以年薪及簽約金支付者,國外有些地區,將教師之年薪分為九個月發放,但開放教師於其他三個月自 由兼職,我國則規定專任教師不得兼職。立法院每年定期會之會期約為八個月,但非會期需蒐集問政資料,加強選民服務,難道可以要求立委只領八個月薪水?做九 個月領十二個月的說辭,其另一面的心態,就是有做才有領,將薪資變成日薪,不給休假,不希望有產假、喪假、婚假等「沒有績效」的勞動成本。教育部官員這種 超級資本家的心態,就是向全台的勞動者宣戰。

洋洋灑灑一整段,就是沒有告訴人民,寒暑假那三個月教師做了甚麼事!既然沒有做事,那說出「做九個月,領十二個月薪水」的事實,哪裡不對?哪裡抹黑?
我自己也是國中教師,雖沒有兼行政職務,但寒暑假也有公事要做。全教會統治集團難道是減課減到沒課上,所以不知道寒暑假教師的公事是哪些?就只能端出「做九個月,領十二個月薪水」是惡意抹黑這樣的爛理由?
根據支那霉體報導:寒暑假老師到校幾天才合理?教育部主張,國立高中職以下學校教師至少應回校二到七日,日數由各校決定,從事服務及研究進修;但全國教師會堅持,應讓老師完全休假,高中職一天都不用。
你們說牠們是「報導偏頗」,那對於你們解釋「做九個月,領十二個月薪水」:就是有做才有領,將薪資變成日薪,不給休假,不希望有產假、喪假、婚假等「沒有績效」的勞動成本。教育部官員這種超級資本家的心態,就是向全台的勞動者宣戰。
就不是偏頗,而是公正??
更何況,人家說上班九個月,明指月薪,你們硬要說是算日薪!
這腦袋是裝甚麼呀?

三、教育部官員卸責於先,欺負中小學教師於後
教育部在教師請假規則中,將大專以上教師的寒暑假劃給大學自主,將中小學之寒暑假留給自己和縣市政府。大學尊重教授自由運用長達三個半月寒暑假的自由,教 育部和部份縣市則和中小學教師錙銖必較。把教育當做十八世紀製造業生產線,不在生產線上,就沒價值,全然不管教師平時的壓力,應趁學生寒暑假時充分釋放並 調息身心。教師有璀璨的暑假,學生才有豐富的學習,在新知識、新視野沒有被教師吸收前,上到第九節、寒暑假輔導課,就成為榨乾教師的不義作為。我們對教育 部官員充滿管理心態,無視於教育良性發展的霸道思維,感到痛心。

講得很漂亮!但是誰在強化「升學壓力」?逼迫學生成為「考試機器」?
不就是教師嗎?每天不斷寫測驗卷,難道是為了訓練學生多元價值?培養學生批判思考??
還敢夸夸而談甚麼:教師有璀璨的暑假,學生才有豐富的學習,在新知識、新視野沒有被教師吸收前,上到第九節、寒暑假輔導課,就成為榨乾教師的不義作為。
那你可以不上第九節、不上寒暑假輔導課呀!
寒暑假加一加可長達三個月,這三個月內只不過要求到校個四至十四日,就可以搞到跟教育部協商「不歡而散」(霉體語),難怪支那霉體會下「寒暑假到校 全教會:1天都不要」這樣的標題!

四、教改不成功 教師抗拒是主因?
到底是「不好的教育政策,親師無力抗拒」,還是「教師的抗拒使得教改不成功」?應交給社會公評。

標題就是社會公評的結論之一呀!
全教會諸公以為蒙上眼睛就看不見了?
「不好的教育政策,親師無力抗拒」??放屁!你們將九年一貫課程汙名成不好的教育政策,你們抵抗得很成功啊!哪有無力抵抗??
希望教師可以自編教材~全教會當年說要自編教材,後來到哪裡去了?還不是全部都買廠商教科書!!
希望教師可以統整課程、領域教學~除非有特殊需要(例如寫論文......),哪幾位教師做了?
希望教師可以創新教學、啟發學生思考力~可是教改十年來,照本宣科的老師有減少多少?
你們抵抗得很成功呀!
一綱多本的壓力在於老師可能要多看幾個不同的版本加以補充或是統整,你們竟然可以將這個壓力變成家長學生的壓力,然後擺出一副義憤填膺,幫學生、家長主持正義,痛罵教育部。
這叫做無力抵抗不好的教育政策??
根本就是怠惰

教師組織不會、也不需要抱政黨大腿,
喔~~抱馬腿不等於抱政黨大腿~~
只支持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也不是抱政黨大腿喔~~~
優~~好華客優~~~~

但是,中央與地方教育主關機關權限混亂不清,是誰的責任?
哪件事情的權限混亂不清呀?全教會說來聽聽呀!
如果指得是:「教育部在教師請假規則中,將大專以上教師的寒暑假劃給大學自主,將中小學之寒暑假留給自己和縣市政府。」
怪~~一樣是大學畢業,怎麼我看得很清楚,你們卻看得是混亂不清呢?

教育經費一再被挪用,而無力處置是誰的責任?
馬英九是你們支持選上的,鄺麗貞也是你們支持選上的。
你說這是誰的責任?跟你們無關嗎?

「課程改革只管時程,不管配套」是誰的過失?
配套都給你了,為什麼你們還要抗拒?當初教改花了很多錢辦理教師增能研習,認真上課的老師有幾位?簽個名就落跑的、根本不出席的、上課不認真的,你們為什麼不批評?
因為你們就是這些人??

學主義陰魂不散,媒體反覆炒作,是誰的責任?教師願與社會共同檢討,
只有檢討嗎?
教師不是負有改造社會的責任嗎?
不要卸責啦!
這就是教師的責任啦!

但一個即將退休的官員脫口而出的批判與推諉,告知了整個社會:是這樣的官員主導了過往十年的教育,教育改革怎會成功?
所以你們終於知道是國民黨不好了吧!
國民黨培養的官員就是這樣啊!
那你們幹嘛還死忠支持國民黨呀??

全教會加油!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教師原本被型塑出來的虛偽神聖形象回歸到真實的樣態;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社會大眾對教師的鄙視增加、敵意升高,讓改革得以進行。
加油!
全教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