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教師集體怠惰你沒有責任嗎?

家長團體痛批 老師集體怠惰
你們家長團體不明確支持一綱多本,搞曖昧。不就是鼓勵教師怠惰嗎?
在一綱多本下,教師「可能」需要整理不同版本的教科書。一綱一本下,只要一套萬年筆記就可以爽歪歪!
一綱多本學生壓力大根本是怠惰的教師與政客、媒體共同炮製出來的假議題。


林文虎認為,怪罪老師懶惰是無效的,教育部、教育局應受譴責,並應確定基測命題方向,啟動聯合命題機制,加強教師評量與教學專業。
基測命題方向一直都很清楚,考綱不考本,重理解與分析,擺脫死背記誦,不知道林先生要求的命題方向是甚麼?題目只從貴子弟學校選的教科書版本?還是必須符合中國國民黨馬先生意識形態?
教師評鑑、教師分級制度你們真的敢支持嗎?馬先生都不敢得罪他的鐵票部隊了!您們敢僭越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