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告全國同胞書 (轉貼)

各位鄉親父老、各位電視機前與網路上的朋友,大家好!DA~E~賀~~!太嘎好~~!◎*◎#(請把原住民10族語言都PO上來)

今天跟談談新政府到現在的一些事,我從報紙上看到大家的批評,真的是謝謝指教。但是其中有幾點,我想就教各位,我思考反省了很多天,其實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都沒有變,想利用這機會,跟大家說明一下:

一、關於中南部的水患
我已經跟大家說過了,這件事跟我沒關係,所以不要怪我,加上當年納莉颱風,我是怎樣處理的,台北市民也都清楚,但是你們還是要選我。我不止淹台北市,我還跨河淹到台北縣,你們也都知道,但是還是選我呀~~我沒變,變的是你們!

二、腸病毒
大家對於SARS應該也都很清楚,就是從台北市立和平醫院蔓延開來的,你想看看,我SARS都沒法在一間醫院中控制了,何況是小朋友的腸病毒?所以衛生署長要大家祈禱也沒錯呀~~

三、股市下跌
股市下跌跟我有啥關係,我真的不懂,第一我就跟你們說我上任以後不玩股票,你們自己不會聽出其中義涵的,怎麼能怪我?我自己連公款私款都分不清了,我還有辦法管到股市喔~~再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會理財,因為沒錢,在美國唸書時,不得已只好申請綠卡才能打工,我怎知股票的事?

四、蘇花高要不要建?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也不是我的事。蘇花高要不要建,是行政院長的事,不要來問我。如果你們有印象,台北那個建成圓環,被我搞成蚊子館,我連這種事都做成這樣,你們覺得,蘇花高我會懂嗎?我連高鐵都認為是廢鐵,你們覺得,蘇花高我會懂嗎?

五、騙選票
你們現在都在笑準備好了的那則廣告,你們要弄清楚喔,說準備好了的,不是我,真的,你們自己去看那廣告,不是我說的,「馬上好」也不是我說的,不要賴到我頭上。

六、六四宣言
我關心六四,也一直沒有改變,但是今年不太一樣,因為人家不打我們了,中國人說不打笑臉人,我也不好說啥,這是中國人的基本禮儀,我們是禮義之邦,做人要厚道…

七、釣魚台是誰的…
這還要問喔,當然是我們的,我們的好朋友--中國,不也這樣說嗎?我從熱血青年變成熱血中年,但是我還是很關心釣魚台呀!我用總統的高度跟大家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其實還有很多要說的,但是最近很多人批評我,我想我還是少說一點話,但我一定要澄清,市長不是我要選的,我都說200次不選,登記時間也過了,我去登記你們也接受了,而且還選我,怪誰呀~~選總統也不是我要選的,都被起訴了,大家沒有把我註銷黨籍,讓我繼續選,也不能怪我~~我早就想勞跑,早就申請綠卡,結果去LONG STAY,就有年輕妹妹拿毛巾給我,很受歡迎,我有啥辦法??

我的施政、做人,一直是這樣,你們自己要選我的,我有啥辦法,所以你們不要罵我,因此人家不叫我總統,只叫我先生,我覺得很自在,所以你們不覺得我一點架子都沒有,所以人家喊我「喂!受禮~~~!」聽起來也很親切,最後我要重申,我的主張就是--不統不獨不武…不三不四…不倫不纇…

報告完畢!謝謝指教~~

原文在此
延伸閱讀:七百多萬票投馬的原因原來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