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來自產經新聞有關中國奧運的報導....

連結

http://sankei.jp.msn.com/beijing2008/news/080715/gbh0807151155005-n1.htm

在奧運會主要場地的國家體育場(暱稱:鳥巢)附近佈署了地對空飛彈。由中國的新聞社得知,佈署的飛彈被軍事專門家稱作『HQ-7』(紅旗7導彈),射程為500公尺~12公里。

奧運的維安是由陸海空部隊以及第二砲兵(戰略導彈部隊)動員,涵蓋範圍除北京之外還有濟南及南京。不只戰機,直昇機,艦艇,無人飛機。連潛水部隊以及反化學戰部隊也一起共同警戒。

奧運的各會場除了實施了核生化兵器探知及安全檢查外,針對發生事件時的模擬緊急醫療對應訓練也在實行中。

-----豹紋碎碎喵分格線-----

辦個奧運搞得像戒嚴,是仇人太多了怕人家報復嗎?

-----第二件新聞分隔線-----

連結
http://sankei.jp.msn.com/beijing2008/news/080708/gbh0807081156002-n1.htm

燃燒或踐踏中國國旗將被追究刑事責任。北京奧委會在6月初旬發表了在奧運期間訪中的外國人應該遵守的58項的『法律指南』。
仔細閱讀後可以發現,中方已經經對外國人展開警戒。

在指南中,例如為了維持道路形象(整齊清潔)『公共場所禁止露營』,『行為可能導致威脅國家安全或是社會公共利益者』禁止入境。其中『可能』的判定是由當局(中國)來決定。

競技場中禁止有關宗教,政治,人種的標語出現。這是中國警告那些聲援中國的宗教問題以及圖博(西藏)、維吾爾族的獨立的外國人。如果這些畫面流到世界各地的話中國將無法忍受。也就是說,中國政策所反對的行為一概列入禁止範圍。

中國為了迎向奧運,在國際社會上努力製造良好的形象,從改善空氣污染、加強飲食方面的指導及強化檢查、培訓義工、加強禮儀改善衛生.....。可是有些事項無法接受外界批評也是事實。例如限制那些報導或是取材有關中國的負面以及敏感問題的外國人記者。
-------無言以對分隔線------

中國人走到哪還是中國人......不會因為辦了奧運就提昇水準....
原文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