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馬英九坦承扁政府施政成績好?

與我心有戚戚焉的投書:

研究生恍然大悟

■ 楊博修

近來馬總統「台股基本面不錯」及邱正雄「台灣經濟堅忍性不錯」等說法,實實在在打了馬政府自己一大巴掌!

猶 記得總統大選前,中國國民黨以及馬英九先生口口聲聲說台灣經濟多差多差;選後自己執政,油電帶動物價大漲,股市狂跌,根本沒有「馬上好」,反而更差;結果 馬團隊改口說「基本面很好」!試問,經濟基本面能在五二○之後一夕轉變?本質好不就是過去政府及民眾長期打拚的結果?執政後叫綠別唱衰,選前誰又唱衰最力 呢?

最近愈看,愈覺得馬政府只是為了拚選舉、奪回政權,所以運用各種宣傳手法,蒙蔽民眾對於真實世界的正確視聽。特定媒體煽惑人心,造成民 眾一種仇扁思維,形成一股「教訓」扁政府的力量以奪回政權。所謂「拚經濟」,只是其中的一種策略而已,運用蒙蔽各種扁政府施政成績,改以營養午餐、自殺等 各種刻意操作的新聞,不斷煽惑大眾;為了奪取政權,騙了所有老百姓。現在,自己執政了,才說「其實」台灣經濟基本面很好,那為什麼選前不說?難道五二○後 一夕能變好?一切很明顯是宣傳的伎倆,目的只是為了奪權。但為了奪權,形成社會一股「戰爭」的氣氛,到底是誰在挑動對立?

(作者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公行所,筆名)


以前就說他,馬的都在唱衰台灣嘛!把特例渲染成通例,把不錯的台灣講得好像人人都要燒碳自殺一樣。
就職之後呢?
真面目出來了!沒有能力,只能怪東怪西怪阿扁!我就說嘛~「一切都是阿扁的錯!」這藉口至少可以用四年!
現在拐彎抹角承認陳水扁做得好了吧!
哼!支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