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iPod 樂高積木喇叭


幾年前買 iPod 第四代(那時只有灰階螢幕,怎料不到一年第四代就改款成彩色螢幕,嘆!)有搭配配件包,其實只是一個很醜的黑色小包(早早就送人了)跟一個攜帶式摺疊喇叭。我對音質本來要求就不高,反正聽不出來,就一直用下來。也沒甚麼不好,就是大了點,不是很好攜帶。

打開後是這樣:

禮拜天去夢時代,小逛了一下新開的店:PLAZA。發現這一個小喇叭~這才叫「攜帶型」嘛!

甚至比我 ELECOM 摺疊耳機還小哩!

當初買的時候,背卡有標示總共六色:黑白紅黃綠藍紫。

現場獨獨缺了綠色,是賣完了?還是統一集團自我檢查呀?呵呵哈哈~~~
本來想買黑色,就是很愛黑色。可是我的老車座椅就是黑色,萬一晚上開車很容易就找不到,也可能再發生黑色小物在黑色包包裡面找不到的窘況......買紅色好了,嚇!紅色黃色貨最多!藍色剩兩個,買藍色吧!一時手癢整理一下貨架,啊~~有粉紅色!可是貨架卻是標「紫色」,朋友覺得是桃紅色.....不管啦!只剩一個我就買啦!正要去結帳時,發現~~~~架上還有一個!愕~~不是最後一個喔!購買慾立刻降低。
最後買了白色。本來不想買白色的,因為 iPod 是白色呀!大家一定都買白色居多!但是貨架上白色只剩一個喔!
就結帳了。
最大的遺憾是,匪貨竟要價 NTD 590!我那個 ELECOM 摺疊式耳機 $990,台灣製的耶!
剛剛 Google 發現,同公司(HOMADE)還有更殺的積木喇叭!

不過網路上訪價,至少還要 $1999﹝含運費但不知有無變壓器;$2499 的說有含變壓器;$2299 的說加購變壓器只要 230......﹞,還是匪貨。
這一系列還有線控耳機,

這種耳塞式耳機戴到不舒服了,哪還會買呢?可是那耳機跟 iPod 附的很像,難道....它只是線控器?或是 mp3 播放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