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減十八趴救窮人?

減十八趴救窮人

■ 王明宗

新政府上任後,油電雙漲,引發百貨皆漲,股市大跌。企業倒閉時有所聞,伴隨失業問題,民不聊生。針對這險訊,政府提出擴大內需策略,卻飽受民間批評圖利少數人,更會刺激通膨,並建議仿照各國退稅。一時間各說各話,莫衷一是。個人認為,在不舉債情況下,從體制內預算挑出不合理部分,調整支援國家所需的救急資金。

個人認為,目前台灣福利預算,有許多可以支援中小企業、貧民。比方說十八%、高額月終身俸可以刪除少些,軍教免稅廢除,還有公務員的國民旅遊卡、兒女教育津貼…洋洋灑灑
,隨便一加都是幾百億、上千億,這些錢不給軍公教享用,不會影響他們生存,卻能挽救企業倒閉,避免窮人舉家自殺。

過去阿扁要動這一塊預算,硬被國民黨仗著國會多數擋下來。以前日子過得下去,大家也就忍了。但是目前走投無路的人越來越多,再不加以撫平,這些窮人如果變饑
民、亂民,遇到有陳勝、吳廣之才,揭竿上街頭,那勢必如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國家亂了,獨享福利的軍公教還能繼續享福嗎?
所以說國民黨政府和軍
公教要將眼光放遠,共體時艱,趕緊調整預算救急,不要火燒眉頭還不知死活!


王先生,你錯了!
要是真有這一天,那些早有準備的軍公教就亮出綠卡、楓葉卡等證明,由歐美國家軍隊撤僑「回國」了!
沒有準備的,也會歡欣鼓舞迎接祖國解放軍來「解放」台灣,她/他們還不是可以繼續吃香喝辣,爽歪歪!
至於「解放」後,是不是還能繼續吃香喝辣?她/他們可是非常相信的喔!畢竟「血濃於水」呀!
但她/他們對中國這樣搖尾乞憐的下場,會不會就像法國一樣呢?
狠有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