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勇敢說真話的中國人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災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這麼多一個個,怎麼都沒給你們全震死呢,都給你們震死才好呢。」
「傻娃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的好看呢,還是那塊肉招人稀罕,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閒著的呢。」
「唉,我說你們這一個個的,你在裡砸了(埋在瓦礫堆中),你就在裡頭老實待著,還在裡頭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你說你一個老太太 ,在裡面躺著1百多個小時,你怎麼還沒死啊,你想學木乃伊啊。」
「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唉唷,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啊,這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邊憋著了,挺著也挺招罪的是吧。」
傳出這名高姓的遼寧女子,是因為不滿這幾天大陸全國哀悼日,連網咖也停止娛樂遊戲,結果就把氣出在災民身上;不過誇張的言論,已經被當地警方拘留審查,一時的惡意批判,讓她成為大陸全民公敵。

看完這段影片,你會生氣嗎?你會認為她沒人性嗎?如果是,那為什麼美國遭逢 911 時,中國人拍手叫好,卻不生氣?也不說中國人沒人性?當台灣遭遇 921 地震時,中國政府阻撓國際救援,中國人民也跟影片高女一樣說台灣人怎麼不死光,卻沒有出現同樣的批判力度?
換個角度來看,因為中國仇視台灣與美國,所以對台灣與美國的悲劇拍手叫好。那麼現在中國的遼寧省,以前是滿州國的土地,後來被中國併吞了。那麼遼寧人自然對中國也有仇恨,說出這番話,不也是正常??

當媒體批評遼寧高女時,無意間也讓人看見中國的專制。發表不符合政府喜好的言論,即使沒有批評到共產黨,也會被拘禁!真可怕呀!
試問,中國公安是以哪一條法律拘禁遼寧高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