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蕭萬長表示油價漲得好?



民視新聞網
轉貼: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

馬政府上任、劉內閣出招,油價突然提前上漲,果然是大內高手,一出手就民怨沸騰,卻祭出「不理,不管,不顧」三大絕招,更祭出第四招「不負責」,想藉此把政策錯誤的責任,推個乾淨!

「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馬總統的宣示言猶在耳,國民黨本就佔國會絕對多數,五二○接掌政權那一刻起,馬政府就是完全執政,接管權力、責任相隨,怎麼卻把油價上漲之責推給前政府?

「一次漲足、六月二日起漲」,這是閣揆劉兆玄及閣員多次宣示的承諾,馬、蕭也曾背書,劉揆卻出爾反爾,突然宣布油價提前在五月二十八日上漲,根本就是「跳票閣揆、無信政府」。

政府失信於民,造成社會搶加油等紊亂,並直接衝擊物價,劉內閣卻對各方不滿批評聲浪表示「不在意」,蕭萬長副總統對於內閣施政稱讚「很滿意」,馬總統也為劉揆背書,大官們官官相護「不在意」、「滿意」,哪管小百姓非常在意、非常不滿意?

油價要漲,但漲價政策必須配套,如何漲、漲多少、可能衝擊、因應方案等都必須考慮周詳,從而形成可行的政策,劉內閣人事定案至今已一個多月,但對明知必須面對的油價問題,卻毫無準備,最後急就章的蠻幹,出問題就想把說過的話吞掉,以推諉卸責。

還有,國民黨馬蕭等曾批判民進黨政府凍漲政策,是拿納稅人血汗錢補貼少數開大車的富人,現在國民黨政府提出減徵貨物稅,犧牲國庫收入以補貼,最大獲利者卻是一家民營公司台塑化,「劫貧濟富」較民進黨政府更甚。

國民黨曾痛批扁政府執政無能,這次單就油價問題,就已凸顯馬政府無能執政,完全執政竟然如此完全不負責!(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