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我那可悲的學長

我那可悲的學長呀!
這週末又聽了他的演講,那個「長年失業偶爾打零工的原住民」改成「工廠工程師」了,有進步!好!
不過,意識形態還是狠固濁。
提到低自尊,舉例還是趙建銘......他說有媒體報導,趙建銘電腦多少錢、手機多少錢、皮鞋多少錢、皮包多少錢、手錶多少錢、筆多少錢....他應該出來澄清的....這就是因為他缺乏自信,想要如何如何,所以用名牌包裝自己云云。
奇怪,他就沒有想到連勝文、連慧心、連方瑀更是名牌不離身!
提到信任,他說,322 馬英九當選之後,股票怎樣?馬上大漲!這就是民眾信任國民黨呀!
哇!好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喔!只看見那一天行情,就認為股票大漲!Cool!
當天演講的三位博士、教授等等,莫不是拿陳總統及其家人來舉負面例子或是挖苦。
到了下午最後,有位老教授想來也是受不了,出聲反擊說:有人公款私款分不清楚.......
只不過,前面三位講師,講完都離開了,只有留到最後的研習夥伴有聽見。
啊!突然懂了!為什麼我那位學長講完之後的休息時間,落跑一堆學員,原來是聽不下去這些充滿「意識形態」的「偏激」言論呀!


對了
補充一個笑話
學長提到性別差異時,說:為什麼男生不用遮兩點?
一位女學員立刻回答說:因為沒人看!
哇!原來投票給馬英九的都不是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