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請問屠殺時,您們在那裡?

轉貼一篇清楚表達我感覺的文章。
每當看到國內那些自以為在做功德的台灣人,以及踐踏台灣人的在台中國人,在面對緬甸災民、圖博慘案以及四川震災時所表現出來的雙重標準。不禁想問問她/他們:
請問屠殺時,您們在那裡?
田年豐 於 2008/05/28 19:32

二個月前,2008年三月,中國領導人藉用國家制式力量(暴力),鎮壓西藏,屠殺人民百姓,喇嘛佛教徒時,世界各國的政要名流,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痛不癢裝聾作啞,繼而宣稱如此事件純屬中國內政問題,只宜尊重說好話,不可強力介入干涉內政。所謂生命尊嚴,在列強宣告袖手旁觀,只動口不動手,毫無出兵救人的打算下,助長中國解放軍,更加肆無忌憚屠殺空拳赤手的西藏人民。

二個月後的今天,在佛祖誕生日,中國四川大地震,保守估計死亡人數已超過五萬人,遠比歷史上其他各地同等級的死亡人數多出數倍。於此可見,地震固然可怕,但相關政府官員的操守與政策,及人民的教養,才是真正操控天災禍害程度的那隻看不見的手。因此四川大地震之所以災情慘重,百姓冤死,幼兒瞬間被奪走性命,其本質正如國家暴力屠殺人民一樣,都是肇因於統治者貪腐濫權的結果與見證。

於此就教,熱衷捐輸賑災的台灣各界的善心人士,及世界各國的政要名流,當您認知西藏大屠殺與四川大地震之間,生靈之所以荼炭,其主體都是因為中國政府人謀不臧,貪污舞弊,濫權霸權等人為因素所致。請問為什麼各界人士對此二件人間慘劇,仍然存在如此不同的相對應方式?這真的只是本乎救世濟人的慈悲胸懷嗎?為什麼既然可預見卻不預防中國政權殺人呢?或且縱容助長他們殺人的正當性呢?甚至在他們開始殺人之後,仍誇稱尊重中國內政而袖手旁觀?再當中國政府厚顏無恥將四川救災吹噓成政府的德政,向全中國人民邀功愚弄時,仍然繼續保持緘默?

幾天前,台灣佛教界四大門派中人向我勸募,我請問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贏得他們回請我「要多說好話」!可見這些宗教人士的街頭勸募是經過沙盤推演,是有備而來,他們知悉台灣人民內心應有的感受。

而當他們說「愛心無國界」時,我想到蘇丹搭貉(或譯達佛)的種族屠殺,有中國在背後資助指揮,為什麼這些人士反而靜默無語?當德蕾莎修女深入科索沃火線救出幼童時,這些宗教人士卻正在大興土木,大蓋瓊樓玉宇的修行禪寺。當西藏人民哀嚎在中國解放軍的槍桿子下時,這些宗教人士是如何出賣良知,沉默是金?既然中國政府有錢資助蘇丹的種族屠殺,有錢出兵西藏消滅圖博人民,為什麼卻無錢自力負起四川地震的救災責任?中國政要因向人樂捐才說好話,豈非正如佛陀所言「面善心惡」?熱情捐款若變成幫助惡人貪污自肥,有錢殺人卻無錢救人,這樣的愛心豈只是無國界,簡直就是「愛心無是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