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悠遊山城

前幾天凱軍傳簡訊給我,通知我 5/30 晚上十點三立台灣台「用心看台灣」要播出他們店「悠遊山城」的採訪。想想也很久沒去六龜看他們了,就約朋友今天去六龜。

就去走走放鬆放鬆呀!免得假日憂鬱症又發作。
早上九點多出門時,天氣不錯,心裡 OS:哪來的降雨機率 80% 呀!? 接了朋友上車,一路就從國道十號直奔六龜。
沒下雨。
本來凱軍跟阿坤提議先去花園走走,但我實在已經餓了,沒吃早餐咩!
他們菜單換新了!沒有那麼多的 pasta 了,但是多了不少小火鍋。我點了鮮菇養生鍋來吃,養生就很吸引人,而菇類又是我愛吃的。端上來之後,那濃濃的中藥味,好香喔!但卻忘了拍照呀!飲料我點了一壺香草瘦身茶,真的跟阿坤說得一樣,不要泡太久~味道會有點像......小時候拿來玩雕刻的香皂味。
朋友點的是:玫瑰牛奶鍋、玫瑰橙汁雞排還有桑椹冰沙。

後來還是下雨了......凱軍說這幾天都是這樣。下雨好啊!順邊洗車!哈哈!
本來沒有想去外面走走,其實只要不在家,有人陪就好。可是來了,不出去走走、看看、拍拍照,太對不起精心規劃,認真經營的店主呀!
於是趁著短暫雨停,出去拍拍照。照例,還是拍了一堆要死不活的照片~被雨水打落到地上的殘花、開得過頭的爛花瓣......還是有正常的照片啦!
拍出來的效果相當滿意,當初買數位相機時,我開的條件就是要怎麼拍怎麼漂亮、顏色要很飽滿。詢問之下,出現三家:Canon、Sony 跟理光。理光強調全產品中國製造,Fire!Canon 跟 Sony 比較之下,當時在 Canon 工作的 Gosiya 建議買 Canon,但當我說我需要近拍功能(網拍需要拍到標籤呀!)時,Gosiya 就只推薦 Sony 了。

20080531 悠游山城


悠遊山城樹玫瑰園美食咖啡館︰高雄縣六龜鄉中興村中庄58之57號 / TEL: 07-689-3450

順手貼上凱軍給我,以前陰森新聞的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