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業報是因果循環

中國人無恥又一樁!
明明是政府無能,硬要說是別人的錯!明明莎朗史東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硬要說人家膚淺!
無恥啊!

業報是因果循環

引用文章:莎朗史東失言

莎朗史東並沒有失言,失言的是香港媒體,因為莎朗史東說:「目前發生了這場大地震,我想這是業報嗎?(Is that karma?)當你不好,壞事就發生在你身上。」,我想她只是講出了一般人的想法而已,西方人這樣講話,其實是在講「好事會發生在做好事的好人身上,壞事 則落在做壞事的壞人身上而已,只不過這壞人是中國共產黨而已。」,果真香港被兼併了後,其一貫的新聞自由風氣,如今也成了言論管制與歪曲言論自由的競技 場,莎朗史東的話其實說的是對中國政府而言,就因果報應而言,當然這也是華人世界的信仰觀念,尤其是佛教傳入中國一千多年後,中國人根深蒂固的想法,四川 的震災客觀的說就是一種業報,比如中國在四川棉陽當地建立放射性核能實驗室,而又在長江上游建三峽大壩,專家早就警告,三峽可能引起地震,但中國的執政者 卻不顧中國百姓安危,為其龐大的經濟考量,中國政府貪官污吏的層層剝削,使得昔日希望工程成為豆腐渣工程,這難道不是中國政府的業報嗎,只是這業報要由中 國百姓來承受,極為不公平,但我認為莎朗史東完全沒有講錯任何一句,尤其中國在對圖博的血腥鎮壓,中國對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打壓,都應該會報應在這個 國家身上,那麼中國政府儘管用其一貫對百姓的愚弄與洗腦,仍舊無法面對上天的報應,中國諺語所謂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毛澤東在大躍進時期,利用民萃力量所施為的,比如因為消滅與民爭食的麻雀,結果導致來年種穀的欠收,麻雀是沒了,但蝗災卻來了,要核子不要褲子的年代,倒 行逆施的結果,變成大飢荒,中國人口銳減幾千萬人,本來這應是報應在始作俑者身上,卻變成中國百姓要來承受,現在發生的四川震災也是相同的道理,中國的喉 舌與媒體不斷灑狗血報喜而不報憂,哪裡又挖出埋了500小時的災民,哪裡的解放軍士兵視民如傷,哪裡的老師為了救學童而犧牲自己,一個畫面又一個畫面的灑 狗血式報導這樣算是真相嗎?難得莎朗史東說出了真相,中國百姓的聲音被淹没,但是真相並不會被淹没,中國用爆破來重建災區,目的是要掩埋真相而已,好讓貪 官污吏脫罪,黎民百姓只不過是替中國共產黨承受那些業障罷了。

聯合報這篇報導,感覺就像是台灣境內的人民日報一般,用共產黨常操弄的民族主義情緒來仇外,報導中還故意以「自稱IQ高達160的莎朗史東,在坎城意外失 言惹禍。她為了替西藏問題爭取關注,脫口而出認為四川地震是對中國政府的「karma 」(業報,因果報應),這段爭議言論已被放上YouTube,並引來大陸、香港網友大力抨擊,連戲院映演業都揚言抵制她的電影 」,但現在我終於證實莎朗史東的智商真的有160以上,因為她說得對極了,那是一種因果報應,信佛教的中國人自己應該曉得,無神論的中國共黨什麼時候會把 宗教看成邪魔歪道,不就是危及牠們的統治權時嗎?

而台灣媒體也跟著灑狗血,看起來像是很溫情的為中國百姓募款救災,但這根本是在幫中國共產黨的忙,幫忙這個政府繼續的倒行逆施,然後讓中國百姓繼續承受這 個政府所帶來的報應,也使得鄰近的國家忐忑不安,四川災區隨時有爆發高度傳染病的危險,SARS時期台灣因為不是世衛的一員,防疫上又鄰近中國,使得台灣 高度曝露在SARS的危機中,但中國對待台灣的態度如何?今天台灣又向中國捐輸了高達60億的捐款,反而對緬甸的風災不聞不問,卻換來中國拒絕台灣加入世 衛,如果中國再度爆發傳染病,台灣終將必需承受,這不也是我們對敵人太仁慈所帶來的業報嗎?

中國人的業報才剛開始!
後面還有更大的災厄!
只能祈禱台灣不會被拖累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