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轉貼】高級外省人自虐事件

小明2009/04/22


[100%中資黑心新聞台/中華靠北市動物園直擊]

不起高級外省人一再以「你要潑水嗎?」、「你還要打我嗎?」言詞挑釁,邱議瑩立委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甩了很有家教的高級外省人一巴掌。此舉引起現場人員一陣歡呼,靠北市陰雨天氣也隨之放晴,可說普天同慶薄海歡騰。

邱議瑩立委此舉,對於言論尖酸刻薄、喜歡耍嘴皮、自認狗語說得很好的高級外省人而 言,應該是一個很好的警惕。教育部下一步也將推出「語言暴力防制法」,好好規範什麼都賤,嘴巴更賤的高級外省人。而衛生署對於喜歡自虐、喜歡叫大家來打牠 的某些自虐狂病態,也應該會有一套宮刑措施,請民眾不用過度驚慌。

至於14年訛詐台灣人民1億多的有教養高級外省人家庭,特針組並沒有相關對策,依舊放任四處咬人,民眾對此只能搖頭不已。

延伸閱讀:你還要打我嗎?

□ 〔 資料來源: 南方獸學院 |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