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賴憲政:溫家寶打敗王建民

賴憲政拍支那馬屁拍成這樣,真有「格」啊!也果然很適合「孬news」的水準呀!

建仔敗投台股仍漲 分析師:溫家寶打敗王建民

更新日期:2009/04/21 01:12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魔咒已經解除了嗎?最近王建民連續三場比賽被打爆,但反觀台股表現都是上漲收紅,似乎王建民的表現,已經不像以往會牽動台股。有分析師開玩笑說,現在大陸總理溫家寶對於台股的影響,可能已經比王建民還要大。

越投表情越沉重,王建民本賽季剛開始就大崩盤,連續三場被打爆,不只球迷擔心,股民也膽顫心驚,因為國去王建民的表現往往牽動台股表現,但今年球季以來這三場比賽,似乎建仔的表現已經逐漸跟台股脫鉤。

4 月9日,王建民第一場出乎意料的丟掉7分,但台股竟然逆勢狂飆224點,14日第二場,王建民表現又失常,但是台股還是小漲35點,對比賽結果視若無睹。 19日是周日,股市沒開盤,王建民第三度被打爆,隔天台股開低之後尾盤急拉,最後翻紅上漲26點,再度證明王建民魔咒真的解除了。

分析師賴憲政表示,「最近王建民竟然在表現失常的情況之下,台股能夠逆勢的突圍,那我想主要有一個原因就是說,台股現在連結的是大陸,所以目前來講,是溫家寶打敗王建民!」

儘管最近台股表現沒有受到王建民拖累,讓股民鬆口氣,但不管怎麼說,台股能繼續上漲,王建民也能投出好球,才是最多人希望的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廖廷娟、張翊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