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不滿陪跑 軍校生部落格批馬遭記過

馬驅真是民主呀!以前陳水扁當總統,罵總統是言論自由;現在換馬當總統(?),就要被記過!還要被「心理輔導」耶!
他馬的真是自由民主呀!

不滿陪跑 軍校生部落格批馬遭記過 【4/19 21:01】

〔本報訊〕今日的宜蘭國際馬拉松賽,元首馬英九應邀出席,為保護總統安全,陸軍專科學校派出300多名軍校生陪跑,陣仗十分驚人。但現在卻傳出,有一名學生因不滿放假還得陪跑,便在部落格上以辱罵字眼批評馬英九,遭到學校記大過處分。

根據媒體報導,除了本來的隨扈外,今日路跑活動現場還出現了多的數不清的官兵,原來是為了保護總統安全,陸軍專科學校特地派出學生陪跑。但一名士官因不滿學校做法,在部落格發牢騷,不但批評國軍體能提升鑑定標準,更寫下辱罵總統的難聽字眼,遭到學校記過處分。

目前這名士官部落格已經關閉,部隊也安排他心理輔導。雖然家屬質疑,軍人也有言論自由,但學校方面並沒做出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