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不要再指責主任利用空堂時間打球了!

馬「總統」已經開示了!運動是正事!

馬不停蹄…運動是國政
更新日期:2009/04/22 02:49 陳洛薇、江慧真、楊舒媚、吳明杰/專訪
幕僚口中「一段時間不跑步就會腳癢」的馬英九總統,最近陸續參加國道六號馬拉松、宜蘭國道五號馬拉松比賽,馬英九昨日解釋他為什麼「馬不停蹄」,他坦言,「很多人以為我在玩」,但其實運動是國政一部份,所以他鼓勵大家運動。

馬英九每天都會在中興寓所練跑,就連出訪都要在飯店花園繞圈圈跑步,至今仍維持三千米十四分鐘至十五分鐘的實力,比台軍體能測試標準還快。

不過,只能在中興寓所練步,讓馬英九也有小小抱怨,「現在很多地方不方便去,連去跑個步都不方便。」馬英九說,為了怕擾民,他除了特別交代跟隨下鄉的隨扈不准多一個,大部分時間也都在中興寓所運動。

最近國道馬拉松活動陸續登場,馬總統好不容易可以名正言順在外面跑步,他很滿意地說,「有時候出來跑跑也蠻好的」。

但馬英九也嚴肅地說,很少有總統像他這麼喜歡運動,「很多人誤解我在玩」,但他認為,這是國政的一部分,體力即國力,做總統不貪只是最基本的要求,還要鍛鍊體魄,所以他鼓勵大家多運動。

一個禮拜打球兩三次是校政的一部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