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牠馬的!還有什麼不偷!

沒有多花錢又如何!偷竊就是偷竊!
牠馬的!這就是外省人的「最高道德標準」喔!

微笑單車偷電?北市:正式營運時會申設 【12:35】

〔中央社〕目前仍處於試營運階段的北市「YouBike微笑單車」,由於租借站使用路口附近交通號誌供電設備,今天引起市議員質疑竊電。交通局則回應正式啟用一定要求業者向台電申設供電。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鋒、簡余晏今天前往位於忠孝東路、光復南路路口的YouBike微笑單車租借站現場會勘。簡余晏質疑,目前總計10處租借站擅自接用號誌供電,恐影響號誌控制器供電穩定性,以及燈號的正常運作。

李慶鋒也表示,租借站的路線資訊看板全天燈火通明,根本不符「節能省碳」做法;而得標業者「捷安特」公司,自3月11日試營運的近一個半月以來,接用路口號誌供電系統,簡直形同「竊電」,市府不應該「慷市民之慨」。

北市交通局科長陳慶誠表示,有關路線資訊看板白天也使用的情形,會立即要求業者,租借站周邊只要無關租賃系統用電設施全數關閉。由於路口號誌用電採「包燈制」,目前「YouBike微笑單車」也仍處試營運,因此業者接電使用,不會多花錢。

「YouBike微笑單車」原預計5月1日啟用,由於系統測試緣故,將延長到10日,屆時一定要求「捷安特」的各個租借站要向台電完成用電申設接引使用。

至於「用電影響交通號誌運作」的疑慮,陳慶誠解釋,目前10處租借站使用路口號誌用電,大約平均每天用電量是2000瓦,用電量少,不至影響號誌正常運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