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天大的猥褻!用千餘枚飛彈實踐「和平精神」的北京奧運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色情狂的真心告白

果然,支那人素質太差,需要嚴加管教。才不會連屌都管不住呀!

又評政治! 成龍:台灣太自由很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8...
博鰲亞洲論壇今天開幕,香港藝人成龍首度出席,受邀談論亞洲創意,成龍在台上有感而發,痛批大陸都賣會爆炸的黑心電視,還有毒奶粉;談到自由,成龍又忍不住批評台灣政治,認為台灣和香港一樣,都太自由所以很混亂。
首度亮相博鰲論壇,成龍本來不想多談,但一拿起麥克風,面對外國媒體提問文化自由,有感而發。香港藝人成龍:「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真的我現在已經混 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左罵香港右批大陸,成龍也不忘點名台灣政治。記者:「您覺得台灣太自由,是哪一部分?」成龍:「不是自…,現在那麼短講不出來啦!」記者:「你覺得台灣哪 邊亂?是政治部分嗎?」成龍:「政治,我講的是政治。」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43XTyJpo
成龍:「太自由了就變成香港今天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的樣子,也很亂。呃,我那麼覺得原來我們中國人需要管束,如果一不管呢,一開放了,我們就會為所欲為。」

沒有留言: